其實N年以前,第一次的韓國跟團旅行就是去賞櫻,

雖說是賞櫻,實際上根本就是寥寥無幾,

絲毫沒有震撼的景色,所以對於賞櫻是無感的,

也造成了多年以來沒有一點想"賞櫻"的動力,

看自己家的都還比較美.......

line-櫻花.gif

這幾年下來,

我很習慣在氣候宜人的五月前往韓國,

不用穿得厚重,行李打包也很輕鬆,

照理說應該就是五月的安排,

因為我力邀葉女士一同前往,

又覺得要給她一點不一樣的收穫,

(我家葉女士可不得了啊!她可是跟著我回鄉N回,大部份重要景點都去過了)

於是臨時決定這趟4/8-4/15為期8天的旅遊,

目的是賞櫻,

主題就是:韓櫻吹雪

很幸運的在還沒有公布2017櫻花開花預測時就選對了日子,

(老天爺就是想完成我的心願不是嗎!?哈哈哈)

韓國2017櫻花預測

2483051_image_2.jpg

要特別提醒的是開花日是剛開始含苞待放的日子,

一般要看到盛開的漂亮景況約末是開花日後的5-7天(視氣候而定),

預測就是預測,還是會有幾日的偏差,

要是想安排賞櫻的親姑就要自己找歷年資訊斟酌喔!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這次的賞櫻景點安排:

4/8 DAY1新村街道

新村街景.jpg

4/9 DAY2南山谷韓屋村*通仁市場櫻花道

南山谷韓屋村.jpg

通仁街櫻花道.jpg

4/10 DAY3釜山三樂江邊公園(櫻吹雪到幾無人煙)

釜山三樂江邊公園.jpg

4/11 DAY4安養川櫻花*汝矣島夜櫻

安養川櫻花道.jpg

汝矣島櫻花.jpg

4/12 DAY5慶熙大學*石村湖水公園

慶熙大學.jpg

石村湖水公園.jpg

4/13 DAY6南山公園*三清洞

南山公園.jpg

三清洞.jpg

4/14 DAY7仁川自由公園

仁川自由公園.jpg

4/15 DAY8鞍山公園

鞍山公園.jpg

有些地方去的日子剛剛好,

有些地方已經櫻吹雪嚴重,

都無損賞櫻的興致,

反而賞得嫑嫑的,

連最後一天歐爸還驚訝的說;看那麼多天還要看喔!!??

這一次的美景烙印得很深刻,

感覺明年還想看耶!

嗯~

我想想................

瞬間移動粉絲專頁,有更多即時資訊喔!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