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吃我愛的雞爪,

就在201911月追秋之旅時發現原址已換別家餐廳了.

真的很可惜,

我非常喜歡這種有碳烤味的辣雞爪,

要來開發新店家再介紹大家囉!!

06004073.gif

每每看到韓聚女主角吃雞爪,我就會不自主的羨慕起來,

心想:女主角啃雞爪的畫面好美唷!

特別是整個嘴角都沾染了紅紅的醬汁,美呆了,(這是什麼奇怪的想法)

好啦!是美味,好美味啦!

為了完成我的雞爪夢,我急忙的google了這一家位於弘大的好味雞爪

50.jpg

實不相瞞,這趟旅行我還去吃了2次,

就知道有多迷人了唄!

店加隱身在巷弄內,

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50-1.jpg

一旦走到巷子裡那黃色的招牌就會醒目多了,

50-2.jpg

see.....好味雞爪,

一間要拾梯而上的小小食堂,

51.jpg

好味雞爪不是我們所理解的感恩節那種火雞,

在這兒有兩種意味,

好味的雞爪有一種炭火直烤的香味,

而且!!!!!火也有一種極辣的意思,

當然這是我自己理解的部分,倒也合情合理,嗯?

一到樓上完全合我的意,

這不就是韓聚中那種喝喝小酒的小店嗎!?

52.jpg

大概只有幾張桌子,

人多時會感到喧鬧,

人少也不覺得特別冷清,

53.jpg

店家每星期2公休,

54.jpg

我剛剛說了來吃了2次,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隔天忍不住又來報到,

結果剛好是星期2撲了個空,

所以這個資訊很重要喔!

店內還提供wifi密碼,

在早期這會是非常貼心的事,

現在人人都會自備網路,

wifi似乎也不太重要了吼~~

wifi密碼下方是藝人簽名,

哇~小店有藝人光臨真是了不起捏,

55.jpg

具體是哪一位真的看不出來,

應該是高耀太的成員,

另一位看得懂的是ss501的奎鐘,

56.jpg

圖上那隻狗是鎮店之狗,

進店就可以看到牠的蹤影唷!

接下來就要進入到菜單,

雞爪有套餐和單點可以選擇,

下酒菜也有幾樣可以參考,

57.jpg

因為是宵夜時段,

我們單點了帶骨雞爪和一個綠豆煎餅,

雞爪的辣味選擇如下,

58.jpg

我理所當然的無辣不歡,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辣喔!!!!!!

首先會提供的3碟小菜加一個湯,

都是很爽口和解辣的組合,

59.jpg

雞爪是我喜歡的乾式料理,

60.jpg

見到雞爪本身雙眼就冒愛心了,

60-1.jpg

殺雞不能用牛刀,

吃雞爪怎麼能用筷子!?

當然要用手抓著吃最美味啊!

61.jpg

一口一口的在嘴裡將骨肉分離,

啃到無願無悔再把骨頭吐出來,

它的美味在於吃下口的碳烤香氣,

辣勁兒就更不在話下了,

不喝個小酒就太對不起這個氣氛,

62.jpg

這可是當時流行一時的水果燒酒,

我選了藍梅口味,

味道嘛~~~~

就是香料囉!!!

最後,

綠豆煎餅上桌,

63.jpg

不得了,

外皮香酥脆,內餡也不會乾澀,

打內心覺得不輸給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

很快的就被分食完,

根本都不必用配給的方式強迫吃完,

這一頓宵夜不止如願,

還吃上癮,

儘管星期2撲了個空,

趕在回國前又衝一次好味雞爪,

這樣才心甘情願回台灣

喜歡吃雞爪又愛辣的親姑,

不妨跟隨維娜斯的腳步去玩味一番^^

好味辣雞爪 호미불닭발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28-6

首爾市麻浦區卧牛山路21街28-6號

電話:02-335-3227

交通路線:

弘大9號出口直走經過cu便利商店左轉直走,

經過轉角的tonymoly右轉直走,

看見左方的ARITIUM化妝品店時,

左轉直走,的第2個巷子左轉進去,

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好味.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