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1.jpg  

今日行程

男山造酒廠大雪山國立國家公園冰的美術館札幌夜逛貍小路

昨天入住層雲峽朝陽亭,

2.jpg  

好像我是地主似的

興奮的拉著wei到處逛,

告訴她去年我就是坐在哪個位置喝著咖啡

在哪個地方打電話給她,

而此時此刻我們同遊此地,

在一起分享當時的心情,

有一種心被滿足的無憾

 

早上拿掉了男山造酒廠的行程,

補昨天大雪山國立國家公園的行程,

路程非常短,

沿途山色很迷人,

3.jpg  

還經過了冰瀑祭的會場,

可以說年年經過,

年年都只看雛型而已,哈哈

4.jpg  

不過沒關係,

我完全只著迷在非常喜歡這山區豐厚的雪景,

5.jpg  

冰凍的瀑布與山景連成一幅畫,

那一片白綿延而下,

更加磅礡

7.jpg  

寂靜的山城,

美到讓人屏息,

6.jpg  

所以我根本不在意到底來了幾次,

更在乎的是與我感同身受的家人,

他們的笑容總為旅行帶來更多的滿足

8.jpg  

不要不以為意啊!!

大家各自去檢視一下相片,

同行人兒是否都有發自內心的笑顏,

就知道該趟旅行有沒有100分了,

我家葉女士只要來到北海道,

無條件童心大發,

少女魂上身,

9.jpg  

美景加上美好心情,

她都會自動撒花,

10.jpg  

撒的還是雪花啊!

11.jpg  

是不是?

旅行就要這樣開心大笑,

這就是我一直放不下雪國的原因,

心情會一直up up up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