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韓國go go go......每次旅遊我都會訂一個主題,

例如:天韓地凍濃情韓國韓國誌...等等,

這次主題定為雙姝韓國趴趴造,

主要是有兩對姊妹花兒一同前往

葉氏姊妹

12.jpg  

詹氏姊妹

4.jpg  

話說帶媽媽和小孩自由行已經有經驗的我,

對於這樣的組合根本難不倒我,

小孩累了需要等待恢復體力,

媽媽累了,服侍到咖啡店就可以解散繼續逛,

更是得心應手哇!

 


 

20140503

這天我們選擇了搭乘統聯客運前往機場,

車上談天說笑,

再小睡一下,

很快就到了機場

先前往WIHO櫃台取這5天要用的wifi分享器,

1-1   

我沒有花一毛錢,

主要是因為年初去北海道發生4人用卻有5人連線的問題,

回台灣跟客服連繫,他們允諾我下一次租用可再次免費租用5日機器,

1-2.jpg  

雖然北海道租金高許多,

但是粉餅機可以無限流量讓我非常滿意,

1-3.jpg  

現在有名片機和方塊機可供選擇

今日機場fashion

1-4.jpg  

好走的鞋,堪用的包,

但我不得不說,

皮質包包雖然好看,重量的承受是需要有擔當的啊!!

我只能說:後果自負哈哈哈

這次,

依然選擇了韓亞航空的飛機,

1.jpg  

去程:12:55

回程:14:20

金額:8768元

主要是機票便宜,時間也還能夠接受

一上飛機就開心得很,

3.jpg  

很好!!

旅遊就是需要這種心情,

小的我,負責拍照,

2.jpg  

343的位置(應該沒記錯吧??)以我們家都愛靠窗的性格,

選位時就請地勤小姐給我們前後排靠窗,

不過,媽媽們上廁所方便還是靠走道為佳

少不了的韓文報紙,

(不管看不看,拿回來做紀念或墊食物也很有韓風)

報導著前一天地鐵2號線脫軌追撞事件,

5.jpg  

翻個幾頁亂看一通,

馬上也就到用餐時間了

6.jpg  

我選了海鮮麵吃,

10.jpg  

還不忘跟空姐要了"勾粗講"

11.jpg  

還有一個大重點cass,

7.jpg  

不是酒鬼吼,

純粹是助興???!!!哈哈,

9.jpg  

就是一種想慶祝這趟旅行心情,

8.jpg  

很快的2.5hr又在歡笑中過去了,

仁川,我們到了!!

13.jpg  

各個神采飛揚,

14.jpg  

通過海關檢查取了行李,

正式要開始進入我們的自助旅行囉!!!

拉著行李跟著指標前往機場內部的機場地鐵站,

15.jpg  

距離有一點遠,

但因為都在機場內,

空間寬敞又平坦,

媽媽們拖行李不成問題,

16.jpg  

仁川機場的設計真的很美,

每次我都覺得好像進了太空艙一樣,

17.jpg  

還有個ice forest可以溜冰,

18.jpg   

它的設施不只這樣,

只是我每次要搭機場地鐵都會經過,

所以就會特別提出來介紹

毫不費力,還沿路參觀機場景物,

輕輕鬆鬆就來到機場地鐵站,

19.jpg  

see...

背包客的形象啊!!

21.jpg  

而且還是媽媽背包客柳,

不覺得很cool嗎???

22.jpg  

機場地鐵站也好有氣勢,

鋼鐵結構空隙中灑了煦煦陽光,

和太空艙的機場也太登對了唄!!

23.jpg  

順利登上機場地鐵,

我們要前往首爾囉!!

24.jpg  

有網路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上網,

25.jpg  

以前因為網路貴,

所以只想利用免費wifi就行,

後來有這麼多商品可以選擇,

科技真是讓人覺得活著好幸福啊!!

約莫1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首爾站,

check in後,

立刻衝去明洞逍遙了

每次帶領新成員前往,

第一站一定跑明洞,

54.jpg   

而第一個介紹必吃就是地鐵站的玉米奶醬雞蛋糕,

 蛋香十足的麵皮,

 咬下去又爆出燙口奶漿,還算深得我心

53.jpg  

來到明洞,

 倒不是有什麼特別吸引前往的動力,

 主要就是換錢,

我只會從台灣換少量的韓幣過去,

所以第一天一定得去明洞換錢所才有錢可以花用,

近幾年來我的御用換錢所(誤)都選擇匯率略勝一籌的一品香,

1-6.jpg  

如果第一天沒有特別的規劃,

我都會先到這間b1一品香換錢所的2F一品香中華料理用餐,

吃得正是很多人有暇想的韓國黑色炸醬麵

1-7.jpg  

配角一定不能少的泡菜和黃蘿蔔,

1-8.jpg  

我個人愛吃辣,

黑色炸醬麵不能滿足我,

跟我一樣愛吃辣的人兒,

奉勸你一定要來一碗海鮮江蹦(海鮮炒碼麵),

口口都是海鮮,

麵條特別Q勁,

辣到菊花裏的好滋味,

1-9.jpg  

每次我點餐,

服務人員都會很警告的說會很辣喔!!

但我一定會說:沒溫狗 求哇有(我喜歡辣的)

當時因為"一起用餐吧"很流行完食照片,

1-10.jpg  

為力表美味好吃,

我也要用完食照昭告親姑們,

1-11.jpg  

一品香真的還挺不錯吃的唷!

吃飽喝足,準備開始逛明洞

1-12.jpg  

 最流行最好玩最好吃的在明洞通通找得到,

58.jpg  

明洞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把人群通通都拉到它的懷抱,

62.jpg  

我們散步前往明洞聖堂,

沒想到遇到整修,

只能遠遠的看著這座教堂

67.jpg  

當時適逢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

遊行抗議的人潮把明洞更擠得水洩不通

1-13.jpg  

走著走著,看到吸引目光的玩意兒,

我都說這是神先拐杖冰淇淋,

中空的玉米餅裝冰淇淋,

吃飽了,慾望也減低了,抗抗就好

55.jpg  

韓國雞蛋糕,

真的加了雞蛋的唷!

56.jpg  

口渴了還可以買杯現搾的檸檬汽水,

這個很爽口好喝

64.jpg  

卡滋卡滋的薯條,

68.jpg  

馬鈴薯棒棒(我自己取的啦!就那麼回事嘛~)

69.jpg  

還有我們超好奇的銀杏果,

70.jpg  

雖然平常也吃過,

但現烤的還是第一次,

既然買了,連章魚片也買了一份,

店家會用像熨斗一樣的方式把章魚片加熱,

71.jpg  

這個應該是松鼠每次用門牙啃的果實吧!!!

72.jpg  

越看越可愛,

但我就沒再買這個嚐試,下次換這個看看^^

一會兒我們的烤銀杏果也完成,

73.jpg  

有一種很奇妙的味道,

帶點苦味又可以感受到甜,

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會有一點點中毒性的不停去吃它,

純粹嚐試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除了吃外,
路上一直引人注目的就是商品代言人

金宇彬

57.jpg  

玄彬

63.jpg  

接下來就是到處都發現金秀賢的身影了,

59.jpg  

誰叫來自星星的都教授大紅,

什麼都要找他來賣,

outdoor商品

60.jpg  

幸好當時沒有人,我還進店去拍,

61.jpg  

我們葉女士更是眉開眼笑,

又開始自動被拍照模式,

65.jpg  

她可是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就喜歡上金秀賢,

上映那年來到韓國也是一看到金秀賢畫報就自動站在旁邊要拍照了

明洞店家太了解民心了,

只要擺上金秀賢人形海報,

人潮立刻湧現啊!

66.jpg  

我們就在金秀賢的包圍中逛完明洞了

1-14.jpg  

 

訂房資訊:

 

怕房間訂貴了??一定要先比價才行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