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嗨唷(((((((泡過溫泉入睡,起床後,果然是一個身心舒暢的早晨,

室內的溫度因為我開著窗戶,調和的剛剛好,

尚未著裝的我,立刻奔到窗前享受著一早的寧靜,

北海道的冬天真是個人煙稀少的地方(觀光客除外),

IMG_0002_副本

一醒來就飄下了雪~真是個愉快的早晨~

悠閒的整理後,我們葉女士就立刻check out 準備吃早餐^^

IMG_0003_副本  

餐廳一樣跟昨天晚上一樣,就在阿寒湖畔,

晚餐時刻天色早就昏暗,早上特別選了靠大片落地窗的位置,

IMG_0006_副本  

真的!畢生的浪漫就在這一刻出現啊!!!(好啦!好啦!!小誇張了)  

能跟葉女士共享此景,這時我又忍不住的感動了,

IMG_0007_副本  

對於日式早點,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清淡不油膩,吃起來沒有負擔,

唉,寫遊記的人兒在這種時刻是很痛苦的,

不知道是該盡情的自我餵食,還是振作的拍照,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畢竟,吃飯黃帝大啊!!! (攤手)

來看看這個紅豆飯,淡淡的甜滋味,光是那粉紅色澤就讓人投降,

IMG_0005_副本  

搭配著簡單的菜色,

IMG_0008_副本  

這些菜我就不是挺喜歡了,在早餐吃對我來說太....heavy了,噗~

IMG_0009_副本  

IMG_0012_副本  

一般我還是喜歡清粥小菜,

所以,可以看得出,我喜歡吃的全都進肚子,

拍的照片,各位!很清楚看出來,是敷衍了事而拍的呀!!!哈哈哈,

IMG_0010_副本  

早餐畢竟不若晚餐可以慢慢拍,慢慢吃,

吃飽了可是要往下個行程走,

本人很願意背書,菜色真的不錯,只是我沒認真拍照哇,

IMG_0011_副本  

另外也還有麵包可選擇,

IMG_0013_副本  

意外的,一般都提供牛角和吐司,

新阿寒湖還準備多一些種類的麵包,很大心耶!

IMG_0014_副本  

這是讓我很稱道的地方,

多種類麵包,

IMG_0015_副本  

如果這時我說,我早餐也不太愛吃麵包,會不會很想揍我,

那到底要吃什麼!!!!???哈哈哈~

IMG_0016_副本  

備有三種果醬和奶油,

IMG_0017_副本  

搭配著果汁或北海道的鮮奶,

濃縮果汁不一定要喝,

但!!又濃又香醇的北海道鮮奶,千萬不要錯過,

也會有滿足的幸福感,

趁著時間的空檔,母女倆到飯店外頭走走,

見到這立在石頭上的heart,好嗨森~

IMG_0021_副本  

IMG_0022_副本  

第二天的早晨,這一片雪世界,輕鬆贏得了我們的笑容,

IMG_0023_副本  

IMG_0028_副本  

美好的早晨,我們用笑臉迎接,

該怎麼說呢!!!

旅遊的心,真的是歡愉的,

等等我們就要出發摩周湖囉!!!

see u later.

ps.本來想一氣呵成,又犯懶,噗~

    慢慢寫,慢慢回味唄^^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