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沙洞林蔭大道的美,親姑隨便"姑狗"就會有很多很多介紹,

不是我懶啦!事實上去年我就介紹過 안녕 韓國7 [隨緣狎鷗亭卻到新沙洞林蔭大道]

只是拍的照片沒那麼專業美,去"姑狗"看看到底那林蔭大道有多~~~~美吧!

說真的,從首爾塔下來後有點兒累(體力一年不如一年啊!),趕快讓雙腳休息是重點,

出了新沙站就打定要快快找間店喘喘氣,第一間吸引眼睛的竟是......blacksmith???

PhotoCap_150  

這家店也是正夯的餐廳,

目前代言人有Dr. Jin的宋承憲、金泰熙和屋塔房王子樸有天,

PhotoCap_151  

喜歡的人兒自己去朝聖,我能做到的就是傳達交通資訊了,

blacksmith新沙店:新沙洞8號出口直行約1分鐘,在左手邊可見,

狎歐新沙大圖  

前往新沙林蔭大道的親姑就別停下腳步,繼續往前走,

直到發現本粥(본죽)就可以放心的左轉了,

PhotoCap_152  

這下就正式進入新沙洞的林蔭大道(가로수길),

PhotoCap_153  

路兩旁的街道會讓你捨不得快步的行走,

PhotoCap_154  

濃濃的異國風情,和三清洞的韓屋風大異其趣,

各有各的浪漫風情,

這就是我為這兩"洞"深深著迷的原因,

PhotoCap_157  

又累,又想逛街的心情是很天人交戰的痛苦哇!

PhotoCap_191  PhotoCap_192  PhotoCap_193  

PhotoCap_202  

只好再次發揮走馬看花的精神,

否則時間真的不夠用捏,

PhotoCap_196  

街道上繽紛亮麗的色彩跟興奮劑一樣,時尚感充斥瀰漫,

PhotoCap_205  

會一下子"嘩的"覺得自己像明星般,悄悄的自我氣質updated,

PhotoCap_197  PhotoCap_198  

所以啊!很有自尊心的親姑啊!!

把你最最最亮眼的造型穿戴好再來,跟韓國妹拼一拼,

但事實上,走在時尚高度敏感區的地方,還真的是很難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柳,

PhotoCap_194  

好惹,我的重點明明就在"拎嘎逼"這回事,

不要到處亂晃太久,親姑呀! "發摟米"

新沙洞的咖啡店,矮油,不是我在說的,只要是你所知道的店,這裏通通都有,

but!!!!!!除非你透早就來,不然就要跟我一樣,

從街頭走到街尾,一步一腳印的找間有空位的店吧!!!!

一點都不誇張,在我所知道的口袋名單中,竟然都坐無虛席

當場就掛兩行淚,

現在,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可以歇歇腳的店吧!

孔侑代言[MANGO SIX]

PhotoCap_155

[HOLLYS COFFEE]

這間也是韓劇有名的連鎖店唷!(49日和屋塔房上的王子...等)

PhotoCap_195  

[BEANSBINS COFFEE]

PhotoCap_200  

[TOM N TOMS COFFEE]

PhotoCap_203  

[COFFEE SMITH]

PhotoCap_206  

連外圍的[ZOO COFFEE]都一樣,

PhotoCap_207  

看到沒,這些人滿為患的店讓我悲從中來,

親姑呀!我真的是咬著牙~含著淚來的,

病急了果然就會亂投醫(誤),

我甚至一度想放棄咖啡店,只要BAR有位置我就改喝酒,

嗚(掩面啜泣),沒有沒有~連BAR都沒有空位,

這時我稍稍冷靜的想一下,那就不一定要找熱門的口袋名單,

乾脆自己來開發新的咖啡店唄!!!!!

來來回回間就讓我發現了這一間位在2樓的[Ginkgo avenue],

PhotoCap_156  

這店名實在是太貼切-銀杏大道,

是啊!!我們就走在充滿銀杏的街道上,當然就要在這喝咖啡啊!!!!

那片黃葉子和紫色搭配起來真是相襯,

看起來好夢幻,好異國風柳,

PhotoCap_199  

打探確認有空位後,立刻上樓,昏黃的梯燈非常的溫和,

可這樓梯實在是窄到不像話,讓人懷疑著進到店內的空間不知有多狹小,

PhotoCap_158  

Gingko avenue請上2樓,

PhotoCap_161  

果然又是個別有洞天的咖啡店,好可愛柳,

沒有太強烈的商業化的時髦裝璜,

走一種很溫馨的風格,

PhotoCap_186  

空間感立刻有消解疲憊的效果,

未命名 - 1  

老規矩,先找好座位再來點餐嘿,

我們看上了這一個小角落沒人會打擾到的小沙發,

PhotoCap_185  

還有那小到爆卻在銀杏葉隨手可及的戶外空間,

正剛好2人座,太有隱私了!!!(殊不知被路人看得一清二處捏,哈哈哈)

點了一杯冷飲和兩杯熱拿鐵,外加甜點一份,

PhotoCap_165  

優閒,就從坐下這一刻開始^^

我家葉女士除了走路這件事外,對韓國自由行已經適應到跟當地合而為一惹,

看到我們的咖啡沒!!??

好大一碗公喔!呵呵~

PhotoCap_166  

每一杯都有用心的畫畫柳,

PhotoCap_163  

PhotoCap_164  

說真話,咖啡也很好喝呢!!

中看也中喝,氛圍又好,這家咖啡店加分,

PhotoCap_168  

哇哇哇~~~

看我們葉女士的表情,真是不賴,

Photobucket

 

果然讓我開發出新的~值得推荐的好所在了,

甜點-奶油鬆餅也適時的發揮配角的身份,不太搶戲,跟平常一樣,

PhotoCap_167  

窩在小小的2樓露天咖啡座,

今天的coffee time也很寫意,

PhotoCap_173

徐徐的天然涼風吹撫著樹葉,發出的讓人愉悅聲音,

我對於銀杏葉實在有說不出的喜愛啊!

啊~又想要寫詩惹(菸),

PhotoCap_184  

要特別強調的是,他們家的wifi速度很優,

在這無論要FB或是打Skype通通沒問題,

如果親姑一定要對"免費免密碼"才有感的話,是的,wifi上網免費!!!!!

盡量用吧(((((((((((((((((((((((((((((((((

PhotoCap_178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潮,

享受短暫片刻,親姑呀!!!老娘的人生沒有別的,就是要醬輕鬆生活柳,

有沒有很羨慕啊!!??

PhotoCap_175_副本  

 

下一站,我們要去看盤浦的彩虹噴泉囉!!!!

期待吧!!!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