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拉了好長時間的車,肚子也該餓了!美好的安排就在用餐開始,

PhotoCap_307.jpg

PhotoCap_279.jpg  

我們直接在這個地方用餐,中午吃的是〔蝦ㄅㄨ蝦補豬肉鍋〕

湯底是很簡單的昆布清湯,別因為就那麼一小塊昆布而已唷!

就是這一鍋湯,實用又方便,味道也很不錯,讓我們也買了日本的昆布回來用,

想想看,比起熬骨頭高湯,昆布湯健康又快速,是不是好處多多了呢?呵~

PhotoCap_281.jpg

菜盤在北海道可是珍貴到一個想像不到的地步,

為什麼呢!?

因為在這冰天雪地的地方蔬菜的種植和收成都是困難重重的啊!

連大白菜也只有吃到梗而已 ㅠ.ㅠ

詢問下竟然還不能續盤,心中不免感到失望,但看到主食後馬上又開心了起來,

PhotoCap_282.jpg

我們的主食〔豬肉片〕,這一盤漂亮的豬花心動了吧!還可以一直續續續盤捏,

豬日的油脂分布得恰恰好,不過油也不過瘦,入口滑嫩又帶點脆度,沾上橘醋醬十分的爽口,

可惜的是一樣少了有戰鬥力的肉咖,就算想續盤也無力獨自吃完(攤手),

也因為如此才能保留著這一份美味再記憶中回味再回味,

PhotoCap_283.jpg  

PhotoCap_028.jpg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30.jpg  

用餐期間導遊發了雪世界設施使用券,大部分的設施都要憑券使用,且~只能玩一次,

雖然會有意猶未盡的遺憾,但!每項都玩上一次也夠充分的了,

首先我們一行四人排了類似水上香蕉船的活動,差別就在一個在水上,一個是在雪地上,

搭上去時有點讓我感到不安,因為我的手套鬧失蹤,手的保暖擔心會不夠,

怕活動結束後,手會黏在把手上與我分離,所以不敢坐在最前頭,

結果這整個活動最受難的是第一位詹老師和最後一位葉女士,

隨著雪上摩托車的牽引,一會加速,一會又突然來個大轉彎,一路上大概只聽見我的鬼叫聲吧!

太刺激好玩了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叫,哈哈哈~

第一位總是被細雪噴得全臉都冷冷刺刺的,最後一位被甩尾甩得天花亂轉,

儘管如此,這兩位被折騰的大開心!直呼過癮好玩,還唸唸不忘勒~

冰友啊!只有我裝備最不足溜,但我真的不是愛水不怕流鼻水,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PhotoCap_285.jpg  

PhotoCap_390.jpg

這項遊戲就像開胃菜一樣,挑起所有人的玩心,興匆匆的馬上又到隔壁的四輪迷你車報到,

看我家詹老師的英姿,超飆的啦!!哈哈哈~

PhotoCap_289.jpg

葉女士也騎得不錯捏,果然是有備而來呢!

PhotoCap_288.jpg  

在雪地上飆車好好玩喔!

不好控制的車像野馬般,不過,我還覺得我旗得挺好的捏,完全沒有絲毫停頓,順利的騎上兩圈兒,

很幸運的是,雪世界才剛開放,我們又是第一團客人,完全都不用等,也沒有人擠人,

一整個玩得很開心,衝~衝~衝~

PhotoCap_398.jpg    

 

我還擔心著我們家的長輩們可能玩不來這些設施,看來真是多慮了,

一個一個玩得比我還瘋狂,等不及又向雪上摩托車走去了,

比剛剛的更不好控制,照樣被我們輕鬆駕馭啦!

PhotoCap_295.jpg

詹老師全身亮點多虧了那小桃紅包了捏!哈哈哈~多顯色啊!

PhotoCap_299.jpg  

一路開心的玩了下來,天氣越發晴朗,

晴空~白雲~陽光!不免佇足擁抱一下美好,

 PhotoCap_323.jpg   

灑雪花的遊戲屢玩不爽呢!

PhotoCap_336.jpg  

我又被感動了,我在感動著的是家人凝聚在一起的喜悅,他們快樂,我也快樂,是種無憾的感動,

PhotoCap_322.jpg PhotoCap_324.jpg PhotoCap_335.jpg  

嘻鬧間,意外發現一個超級無敵迷你小的小雪人,

小到不容易看出它的存在,但還是被我們看見了,不知道有人看見了嗎!?

現在進行大家來找雪人的橋段,噗~

PhotoCap_346.jpg  

連正港ㄟ耶誕樹都活生生的在眼前,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雪國捏,

PhotoCap_347.jpg   

小小的休息片刻,我們開始走幼兒路線,坐乘小馬兒,

也夠溫和了,在大興奮過後來個小品,最最最適合不過了呢!

馬兒也夠辛苦了,可是姐姐大老遠從台灣來,不騎有點對不起自己捏,

只好跟馬兒搜哩搜哩了,

PhotoCap_420.jpg

要命唷!我肚子那一團不是懷孕捏,是我的包包,嚇死我了,那麼大一團簡直是雙胞胎,

領馬的牛仔妹的帽子好帥,人家也好想要一頂牛仔真的很忙的帽子,

PhotoCap_423.jpg

每個人騎上去到下來約莫3分鐘,

上匆匆,下匆匆,雖然時間短短的,倒也騎得開心滿足,

PhotoCap_353.jpg  

到達終點還會停下來讓人拍照留念,

光這一點就足夠了!

PhotoCap_424.jpg       

以上都是要使用券的設施,我們一個都沒落下,

另一邊還有救生圈滑雪讓你滑免驚,愛怎麼滑就怎麼滑,

我們家詹老師總是衝第一位,

童心大發應該就是這樣吧!七十歲前段班的爸爸,不畏風雪的帶領著大家,

PhotoCap_363.jpg

滑到盡頭還得自己爬上來,哈哈!快樂背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PhotoCap_428.jpg

 

葉女士也跟進囉!

這樣才有夫唱婦隨的真義精神咩~呵呵~

PhotoCap_429.jpg  

聽葉女士呼呼呼的叫,實在是好笑到極點啊!

而我呢!唉~這對我來說是小兒科捏 ,

一路平靜得詭異啊!

這時,我們家的相機已經拍到沒電了,只好用大姨的相機拍,沒料到,竟然是低畫質設定,

摸摸鼻子湊和著留念囉!這時代,要看到這種畫質也算不簡單了(靜默),

玩樂的時間總是容易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差不多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了,

熱心的張氏夫妻檔提議要幫忙拍張家庭團體照,

(張先生~張太太是我們這次旅途中很感謝的人兒啊!再次謝謝你們~這份熱心讓我們大感溫暖^^)

連構圖都設定好了,我們只要一口令一動作就完成了,

1.選手進場

PhotoCap_430.jpg

2.聽到槍聲:躺下

PhotoCap_432.jpg

PhotoCap_431.jpg  

3.清場過後,凡躺過必留下痕跡

PhotoCap_433.jpg  

雪世界就在這一場笑聲中完美結束了捏!

大開心的一個行程,拉車三個多小時果然是值得的呀!

ps.要玩躺雪元氣遊戲的冰友,我要再一次叮嚀,

咦~~~~~~~~

千萬不要穿毛線~棉質類的衣物啊!

我們家那三位通通是防風材質,而我的牛仔褲和襪套可是沾滿了雪,

話說沾了也無所謂,但,一定要把雪拍乾淨再進室內就沒問題囉!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