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第一天的大暴雪著實的震撼著我那小小的心靈,誰都無法掌握的天氣,瞬間說變就變,

用完餐,正式著裝想到對面的7-11逛逛,打發這一晚的時間,

沒想到!!!! 短短數公尺不到的路程,因為雪朦朦而無法邁出步伐,只好在門口拍拍照,解解悶,

 

Photobucket

風勢加上雪勢,真的是讓人舉步難行啊! 最後退回大廳遙望小7了, 

不過說真的,要我坐在這落地窗前看一整夜的雪也不覺得膩耶!

太有fu了~

PhotoCap_058.jpg  

或大或小的雪花紛飛,隨著風勢的強勁飛落~飄零~

我以為這就是感動,沒想到,這一切只是感動的開始啊!

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感動中渡過,(這篇文是不是有點太感性嘞?!噗~)

現在就先跟著我一起回房間吧!

今天住的是和洋房,西式和日式混搭的房間,雖然不大,卻很新穎,

踏進玄關處迎接而來的就是小小的和式桌椅,PhotoCap_165.jpg

昏黃的燈光讓旅人感到十分的溫暖,像回到自己的小天地一樣,

PhotoCap_168.jpg

當然還少不了打發時間的電視機啦!

是說,也真夠小台了,讓我思念起遠在台灣每天必相見的電腦螢幕啊!(它,少了我的關注,過得好嗎!?)

PhotoCap_167.jpg

電視左下方的小抽屜擺著茶包和杯具,

又不得不說一次!太有fu了啦~

只差沒穿上和服,不然就全到位了捏!!

PhotoCap_037.jpg    

朝陽resort的迎賓禮,是昆布茶和麻糬小點心,

PhotoCap_039.jpg

小點心好吃沒話說,

但昆布查一定要熱熱的喝才香,

涼了有股腥味,這樣就扣分了!

PhotoCap_169.jpg

這房間東洋味中散發出西方的簡約,小客廳旁邊就是今晚的休息區,

牆上的潑墨畫(是嗎!?自己裝懂)有種安定寧靜的氣息,

對!像是搖籃曲聲聲催人眠,哈哈~

PhotoCap_033.jpg

床頭那四扇門一打開,緊貼著的就是山林,

因為是晚上看不出個所以然,打開它,別有天地唷!

PhotoCap_166.jpg  

現在來看看那小到不能再小的衛浴空間吧!

以洗手台中央伍為準((((((((向右看齊!!!

PhotoCap_176.jpg

洗手台右邊門打開是廁所,

說真的,洗手間大不大沒關係,有免治就好!隨時坐上去都是溫暖的,

冰友啊!不要害羞,一定要來給免治治一下喔!

PhotoCap_180.jpg 

洗手台是個開放空間,左邊門推開是淋浴間,

放眼所見就是該空間了,真的是膠囊式的洗澡間啊!唉~電視都小了~洗澡的地方也要這樣嗎!?呵~

PhotoCap_179.jpg

我除了在外頭拍照,踏都沒踏進去一步捏!!!

瞧不起它!!!

不是這樣啦!哈哈哈~

那種空間壓迫感不知道有多可怕!?我害怕一進去會昏死在那兒,保險又買不多,掛在那不划算,噗~

其實最主要是,我要去泡溫泉啦!!!!

溫泉區就有盥洗空間了,沒有必要擠在這小小棺材間洗得痞痞挫,是吧!?

換上溫泉飯店準備的浴袍唄~

PhotoCap_175.jpg

只要入住在溫泉飯店,就可以穿上浴袍到處跑來跑去,千萬不要羞於體驗嘿!

當個假日本人也不過短短幾天,好玩就好咩!

PhotoCap_174.jpg

對於泡溫泉這檔事兒不要害羞!!!!會被人白眼滴~你有的~別人也有!大小不一樣而已~

小腹比別人大有什麼關係呢!呵呵~

我家葉女士就是害羞,只好我自己一人前往囉!

自從在韓國克服心裏障礙放膽洗汗蒸幕後,老娘在公共”衛浴場所”脫光光都沒在怕的啦!哇哈哈哈(巫婆笑) 

來來來,換上浴袍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窺探究竟吧!

PhotoCap_079.jpg

記得拿個小包包從房間帶小毛巾和浴巾來喔!!

熱心的飯店服務人員要幫我拍照,竟然大晃,深深懷疑她在笑我,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各位!我這一身像不像在坐月子中心產婦穿的月子制服呢!?唉唷~我的媽~

我住過不少間溫泉飯店,第一次穿這麼令人無言的捏(攤手)PhotoCap_076.jpg 

以下又要用文字敘述了,我也很要大拍特拍啊!

但~過了玄關都是光溜溜的人兒,拍下去會被打死吧!(有圖片的部分都是網路抓的囉!)

入內第一個要做的事就是脫鞋放到櫃子上,在往內走一點點可以看到很多置衣籃,

只要有空的就可以任意使用,應該是沒有人會亂拿,我也很放心的把小白臉給放在那,

其實這些步驟對我來說都不陌生,就跟洗汗蒸幕一樣,要先淋浴~

 Photobucket

淋浴後就到泡澡區,那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在這泡湯可以欣賞外面的山色 ,

Photobucket

窗外緊鄰著的是戶外的溫泉池和被雪覆蓋的山林,

 Photobucket

每個季節都有它不同的美唷!

 Photobucket

我是晚上泡湯,也別有不同的享受,

昏黃燈光打在樹上,光線隱隱約約的映在雪地,很難想像眼前就是山啊!

很幸運的,我去的時間沒什麼人,安靜得只聽得見風聲~水聲~以及雪落下來嚓嚓嚓嚓的聲音,

語言不通下,我最愛的就是靜靜的觀察~打量,

把身體泡得發紅發熱,鎖定了通往戶外的那一道門,

不一會兒嘩然的站起,一點也不畏縮的推開那一道通往零下12度的門,

我沒有猶豫,推開門那一刻也沒啥好猶豫了,

是好勝心?是好奇心?就這麼直挺挺的走進一分鐘不到的池子裏,(心裏暗叫著幸好很近~哈哈)

其實,已經泡得發暖的身體是可以抵抗得了短暫的寒冷的,我要說的是,真的不覺得冷!

泡在戶外溫泉池,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人生經驗,更特別的是等我回過神來時,雪又開始忽大忽小的飄下,

這時真的有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動,

感到寒意時就把身子泡在溫泉裏,太熱時起身坐在石頭上,任雪花飄在髮上~臉上~身上~

不時的起身依在池子旁,伸手去抓林間的綿綿細雪,試圖要做個小雪人,

一景一物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感動呀~~

我想著我的人生,

人生能有幾回醉!?切~我常常喝醉!但~美景在眼前,不得又不醉了~

人生能有幾回這樣光溜溜,卻覺得很踏實的感動?

我真的鼻一酸被這一切感動了,花了三萬多塊錢買到的幸福,我落淚惹!哈哈哈~

我上輩子一定是救國英雄,這輩子才會福報享用不盡啊!

感動到鼻酸的同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麼美好,如詩如醉的體驗,怎麼可以一人獨享???

這份感動如果只是我的感動,就算講了一百次也無法傳達出去,

於是我趕緊起身,飛快的速度衝回房間,挖起了入睡的葉女士,

強調她就算害羞也不會後悔的戶外裸湯,

半推半就下,不用言語,葉女士也得到了屬於她的幸福感動,是那麼赤裸裸的烙印在記憶裏.....

媽~是不是啊!?

連泡兩場溫泉的我,突然又覺得人生又突破些什麼了,

簡單淋浴後,與葉女士又來到的大廳,這兒有茶水間給客人休息,

PhotoCap_142.jpg  

我與葉女士,懷著剛剛的那份感動,在這兒喝了咖啡小憩一會,

繼續欣賞著窗外紛飛雪景,

今晚,我們一夜好眠惹! ^^

姑乃~~

PhotoCap_080.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