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桃園機場→旭川機場→男山造酒場層雲峽朝陽resort

北海道 038_副本.jpg  

注意到飯店後方沒?是山!山喔~整個飯店簡直就跟山貼在一起,

冬天就是這等雪白景色,夏天(圖取自網路)是綠意盎然~

北海道有台灣的2.5倍那麼大,點對點的移動還真不是普通的遠捏,

(總是擔心的是~上廁所怎麼辦?幸好途中都會人性的安排著"下車進貢"的景點)

起碼都要40分鐘起跳到3個小時上下的程度才能轉移陣地,

一路上都靠導遊先生碎碎唸,

聽他專業的介紹各地歷史地理才得以打發這路途所耗時間,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導遊,可以從第一天說到最後一天不停歇的啦!

所以在不經意間就到達了目的地,今晚的落腳處層雲峽朝陽resort,臨近耶誕節,滿是濃濃的耶誕味,

PhotoCap_164.jpg   

其實這些裝置都還沒外頭紛飛的雪來得吸引人呢!!

PhotoCap_163.jpg

抵達飯店後~雪莫名的漸漸變大~讓我無比的歡愉啊!!

大老遠~冒著寒冷飛來,為得不就是雪白世界嘛~

PhotoCap_045.jpg

從一早五點半起床後就忙到現在,終於可以丟下行李先用餐了,

第一天嘛!滿腔滿腹的熱情,

自以為身負使命的拿起相機拍了又拍,大概拍個兩天就懶了,

趁我還有耐心慢慢介紹時,大家就不要錯過唄!噗~

在這之前導遊先生有特別介紹,北海道的南瓜和馬鈴薯很好吃,要我們多吃點,

PhotoCap_162.jpg  

事實證明,這兩樣吃起來的口感帶點實感,帶點Q勁兒,

和我們平常吃來"鬆鬆"綿密的口感大不同,挺不錯的!!

愛吃海鮮的人除了很基本的生魚片外,還有松葉蟹腳可以吃到歡心,

PhotoCap_159.jpg

有點兒過瘦是吧!?哈哈~

老實說被帝王蟹寵壞的嘴,看到這麼瘦小的松葉蟹,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失望啊!

但~我還是拿了幾隻試試口味,

鹹味有些過重壓過了蟹肉本身的鮮甜,

對於體驗過現撈現吃的我來說,嘴是刁了點兒,呵~

大致上肉質是不錯滴~

PhotoCap_156.jpg   

再來大推的是他們家的現烤牛肉!!!!!!

冰友啊~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吃不下也一定要硬塞到吐,

鮮嫩多汁,一口咬下那濃郁的牛味像吃了一整頭牛一樣,

PhotoCap_153.jpg

在當下就發誓:明天飯店還有牛肉也要吃到飽~ 

果然如願的又再吃到鮮嫩牛肉,

我能總結一下說北海道的牛真的很好吃嗎!?

老娘我對於所愛一向是很執著滴~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牛肉~

圖中左邊就是自取現煎牛肉處,請不時的過去關注一下,

右邊是現煮拉麵,PhotoCap_160.jpg 

Order拉麵後就可以離開,等師傅煮好後會用人力手搖鈴呼叫你來取餐, 

跟Venus一樣聽不懂日文沒關係,但鈴聲一定要注意啊!!!!!

(碎碎唸:現在都用逼逼扣取餐了,怎麼還在那麼原始人捏?)

看著師傅等我出現後,在我面前舀一杓湯進麵碗,

讓我有點傻眼的是~那杓湯像是勾了芡的湯汁,

是我寡聞嗎!?

在我面前的日本拉麵立刻變身大滷麵???(搔頭)

PhotoCap_158.jpg

不符日本拉麵形象,我只好默默的把麵推給爸媽吃,究竟是什麼味道到今天還是個謎啊~~~~~

其他菜色就自己看著辦唄!

雖然每道都想試試,肚子也夠大,偏偏嘴挑啊!哈哈~只專吃喜歡的,

  PhotoCap_150.jpg PhotoCap_151.jpg

  PhotoCap_152.jpg PhotoCap_161.jpg       

北海道的第一餐,說不上豪華,卻很滿足,

因為有一顆隨和的旅遊心,

就算是一顆飯團也可以吃得很美味滴~是吧!?

 

下一篇要來跟大家在朝陽resort開房間,以及公開裸湯的秘密囉!!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朝陽resort晚餐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