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松果已經用剩2.5顆很久很久了(遙望),也就很久沒有買漂亮背景和音樂,

前陣子終於可以購買松果了,儲值後~卻什麼購買欲望都沒有(攤手),

老娘我真是標準的犯賤是吧!沒有時想擁有,擁有了就擺在一旁晾著,

就搭親姑需要教學的順風車來花花松果唄!

是說該挑哪首歌還真是傷了神呢~

當初我買歌時就想顯擺,心想在韓國的部落格一定要放上中文歌曲才夠與眾不同,

一下手就買了4首Jonna的歌,一首迷宮還送給了공유씨,換來他一個^^臉,

翻箱倒櫃一下終於找到證據惹!!!see~

20100107211006_62115638.jpg  

會挑這首迷宮[mi gong]是因為剛好孔先生的姓氏就是gong ^^,這首禮物歌曲可是被好好的收錄著,

為此我還興奮滴衝上天際捏~網路世界真是個沒有距離的好所在啊!是吧~

啊~一陣開心竟然離題那麼遠惹,噗~搜哩搜哩!花癡回神(自呼兩巴掌~啪啪!

차!開始前先呼籲一下,如果你還沒有松果就不要浪費時間看下去了,

先去看看[購買松果方法]後再回來唄!

開始囉!!

                    

step1

   先進到cyworld首頁,點選音樂項目

1.jpg  

 

step2

    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頁面,有快速搜尋的最新專輯音樂 人氣歌曲等等選項,還有細項國內外等等分類,

    但!為了簡單化,準確來說是為了不懂韓文的我們能夠不傷神~

  就用搜尋引擎來找想要購買的歌曲會比較方便易懂,這樣可以嗎?!

2.jpg  

step2-1

    在此搜尋引擎可以歌手名字或是歌曲名稱專輯進行搜尋,要注意的是最好以韓文或英文,

    國外歌手可以中文或英文搜尋,中文歌手不多就是了~

  不懂韓文的親姑到知識加隨便查都會有,利用複製貼上的smart方式就解決掉問題囉!

    我就以李恩美為例來分享好了,李恩美=이은미(不會的人自己要查韓文喔!)

    在空白處填上想購買背景音樂的歌手(或歌曲)名稱,除非你想買很多該歌手的歌曲,

    不然建議還是以曲名搜尋較快,完成後 點下搜尋~

3.jpg  

 

 

step3

    這個畫面會顯示出該歌手的相關資訊在韓國同名歌手不少,同一首歌也有不同歌手唱,

    搜尋完要比對一下是不是你所想的歌手唱的唷!

 4.jpg  

   試聽時,如果沒有安裝過cyworld音樂player軟體,系統應該是會有安裝要求,請照做!!!!!!!!!!!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試聽了,怕太混亂,我還是以最最最簡單的方式來介紹,

     其實是可以一次挑很多歌試聽,然後喜歡的一次購買,但~我們還是傻瓜一點好惹!   

 

step4   

    試聽會跳出音樂player如下,前湊到歌聲開始有短短一分鐘的時間,覺得ok的話可以直接購買,

    請認明구입二字,表示購入,so~勇敢的點下去吧!

  (若出現快顯封鎖,記得允許快顯喔!)  

5.jpg  

 

step5

    點下購買後會進入以下畫面,

   1.依個人需要來取捨是否要包含購買mp3,不要的人記得把勾勾取消掉,

      系統就會重新整理過松果數,會變成一首歌6顆松果,

   2.點選松果

   3.點選送出會跳出另一個確認小視窗

   4.告訴你這次購買所花費的松果數(6顆),核對無誤後就確認吧!

6.jpg 

 

step6

    來到這後表示購買完成了喔!

  看你是要直接用player馬上聽歌或是做背景音樂登錄,自己決定吧!!!

7.jpg  

今天寫這篇花了點時間,中途還外出回來才繼續,

我知道,接下來還要來上一篇背景音樂設定,可是~

我累了!!!!!!(呵呵)

可以自行摸索滴人兒就試試~不然就等等我唄!

 

 

Photobucket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yworld背景音樂購買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