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一年一年的過

一年一年的覺得想要平平淡淡~

害怕喝了一堆祝福酒

然後得躺個三天三夜不停歇~

今年這樣也不錯~

雖然還是喝了一點酒~

但是~

喝得開心

喝得剛剛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大禮還沒收到~

準確點來說是還沒兌現~呵呵!!

話說~一年內到國外出差三次真是他xx的不ㄙㄨㄤv是吧!!

我家弟弟就是這種勞祿命~

但是~親姑呀!!

一年出國玩三次呢!!??

換乾瞪眼的人兒不ㄙㄨㄤv~(

我也沒想到今年兩趟韓國行後還會加映一場捏~

下個月~

我就要飛往那冰天雪地的國度去惹~

且~要在那兒渡過我人生中第二場在國外的耶誕節~

想必~雪國的氣氛會更家濃厚了~

期待那大雪紛紛飛落髮稍的日子~

到時再家分享囉!

最後~

我要大聲的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