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電視上介紹了溫體牛肉後,一心一意就想吃上一回,

這種心意絕不是陶板屋或鼎王可以取代的,只要沒被滿足,腦海就會一次次的提醒,

而~溫體牛肉就屬檳園食坊最為方便了。

相片1868_副本.jpg  

這樣的店家該如何去定義呢?賣的食物就像熱炒店一樣但~又沒又熱炒便宜,

高級一點的熱炒店?!總之呢!大家就這樣想像吧!

來到這兒~總要來上幾道下飯的菜,如此才能吃個粗飽哇!

〔麻婆豆腐〕

相片1869_副本.jpg  

白飯!!白飯呢!?麻婆豆腐的好冰友~不就是白飯嗎!!!???

偏偏~我們點了〔什錦炒麵和牛肉炒飯〕,硬生生的白先生和麻小姐給將拆開,

相片1873_副本.jpg  

〔五更腸旺〕

相片1876_副本.jpg  

我得說,這些菜還是比較大眾的台味兒,川味是一點兒蹤影都沒有,

真的想要吃川味,當然還是上川菜館吃才夠道地,是說~好久都沒吃到好吃的川菜館子囉!

〔蔬菜炒牛肉〕

相片1874_副本.jpg  

〔蒜泥白肚〕

相片1879_副本.jpg  

看起來像肉片是吧!?說真的,我不認為有人吃過它耶!這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它就是牛身上的某個可食的部位,吃起來非常的爽脆,真的是用脆來形容喔!

帶點嚼勁兒,處理上有點兒費工,利用蒜泥和酸醋的沾醬來鎮壓,一吃就會愛上,

如果哪天各位到牛料理餐廳,有看到這道菜,百分百建議一定要嚐嚐,讚!

 今天簡直就是來吃牛肉大餐,讓我大開心啊!

牛肉怎麼可以這麼讓人永遠都對它情有獨中呢!?對於那些不吃牛肉的人,我實在深深的無法理解啊!

〔炒高麗菜〕

相片1878_副本.jpg  

我最喜歡在外頭點這道蔬菜了,那大火快炒的鍋邊香氣是家庭火爐怎樣也炒不出來的味道,

雖然是道很平凡的炒蔬菜,但它的香味卻是頂級的!

其實還點了道薑絲大腸,但不知道為什麼廚房送來得是薑絲粉腸,吃了是吃了,就是不想拍照!!

(我這是在鬧什麼脾氣啊我???)

最後的主角來啦!

我愛的溫體牛肉,

〔清燙牛肉鍋〕

相片1872_副本.jpg  

湯頭其實很簡單,但這些食材通通集合後,卻是很補身的感覺,

用自來高湯來熬這些基底,有薑的清香,有蔬果(洋蔥,蕃茄)的香甜,還有養生的杏包菇,

在冬天喝上一碗,就會自動暖呼呼了,煮婦們可以學起來啊!

就用這個湯底來清燙牛肉吧!!!

相片1870_副本.jpg  

涮涮涮~老饕總說數到三,我們還是保守一點,數到七還是很嫩的口感,沾上店家特製的辣醬(我忘了拍),

軟嫩滑溜的吃上一口,

嗯~可以吃到肉汁的甜味,這就是溫體肉和冷凍肉的不同了

這麼多道菜,最特別的莫過於剛剛介紹的白肚,最要大推的就是這個牛肉鍋,便宜又新鮮(300大洋),

but!!!!

這間時不時都人聲鼎沸的店,讓我很感冒的是服務態度,是鼎王的服務寵壞了我嗎!?唉~

我不會跟清燙牛肉鍋過不去,只是,我以後就只外帶這一道,不想再進店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