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進入cyworld的世界

放個煙火慶祝一下唄!!!

Photobucket

 

進入cy除了要慶祝以外..就得開始做一些基本的網頁設定~

(奇怪..這明明就是cy設定的step 1 我怎會忘了做教學呢!!??)

偏偏我的skin期效都到了...又沒松果可用...so現在的cy很醜......

要拿來作教學~還真有點那麼害羞哇~~

但...為了親姑們....我就現我的醜cy了吧!

首先STEP1

到迷你窩的首頁...進入大頭貼"編輯" (就像我們的部落格的名片一樣)

大頭貼.jpg  

STEP2到如下畫面

左邊為設定完成後對照用圖..方便親姑了解右邊設定完成後的呈現圖

A.選擇你所要顯示出來的名片型...基本型size140*120 或 擴展型size140*210

B.Today is...可以直接切換心情的設訂 可以自行選用..若使用就會顯示在迷你窩首頁~

依著自己當下的心情在小三角型下拉式選單挑選~

C.上傳照片..點選這個後...我們要跳一下 進到照片編輯的頁面囉!!!!

大頭貼1.jpg    

STEP3

其實這名片貼上傳的方式有3種

1.接受GIF動圖檔

2.基本照片編輯(只能上傳一張照片)

3.ALL IN ONE照片編輯(我自己命名的..)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ALL IN ONE名片大頭貼的分享...到時就知道什麼是all in one嚕~

A.點選照片編輯

B.點選all in one

C.點選上傳照片(以久按CTRL鍵+點選預上傳的照片~最少2張至多10張)

老娘示範一次10張的照片..所以照片全都在D排列出來..暫時就先這樣擺著

E.設定照片ALL IN ONE後顯示的大小尺寸..數字越大就越大張

F.格數...即上傳幾張照片就選與照片數量同的格數(最少2張至10張)

因為我上傳了10張...so格數選擇10

G.邊寬自訂..數字越大越寬

H.樣式..系統會依據F的格數把等格數的樣式帶出來..挑選自己喜歡的編排即可

以10張照片來編排..我選則的是最右邊的樣式(左右照片各4張..中間2張)

註:需要修圖或相片特效的人可在左邊橘框處自行使用特效

因為圖片已經壓縮到很小了..其實老娘也沒有很在意這一塊...直接跳過

I.其實就是H樣式的大圖顯示區..這時候只要用拖曳方式將D的圖拉到I的任一位置

可以隨意變換位置..換到喜歡為止喔!!!且~放到I的照片也能夠自行上下左右的調整..

D第一張圖為例..照理拉到I處也是顯現到眼部以上..

但在I處時..也是能夠以拖曳方式調整至最佳位置..這樣整個臉就可以完整呈現出來...

這樣說有鳥解了嗎!!!???(呼~一把汗)

如果都沒問題了

J.登錄吧!!!!!!

大頭貼2.jpg  

STEP4

有熟悉感嗎!?

是滴~這下畫面就會跳回STEP2的圖囉!!!!!

現在直接在D.選擇你要顯示的文字顏色

E.你想說的話..招呼語....等等等....

F.覆蓋前一次資訊...我都不勾選..這樣你曾經所上傳的大頭貼..都會被保留在HISTORY裏

G.可以先預灠OR直接登錄設定

這樣就大公告成了

大頭貼1.jpg  

STEP5

這邊也沒啥教學了...

就是顯示完成後的迷你窩大頭名片貼設定

泥砍砍...我的大頭貼就這樣設定OK了...

編輯右邊的history就是儲存了你以往上傳過的大頭貼(只要step4的F沒勾選的話)....

將來若想再沿用舊的大頭貼..進到history選用也可以喔!!!!!

大頭貼3.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