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粽子常年都在吃...

最常去吃的是豐原廟東的粽子...

但自家包的粽子還真的是一年一度的事情啊!!

PhotoCap_001.jpg  

若不巧突然又有些狀況...有時還得隔年才能吃上自己家裏包的粽子...

今年狀況挺好的...總算是可以吃到啦!! ^^

我們四伯母有交待..端午前要殺豬...要葉女士先別急著包粽子...

自家養的豬真不是蓋的..肉質好又無腥味...吃得安心又健康..

處理好川燙後的豬腳

粽子 005.jpg  

新鮮豬肝

我最愛喝豬肝湯了..粉粉的豬肝..薑絲酒層塔清湯...無敵好吃...

一點都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粽子 007.jpg  

謝謝咱們四伯母總是讓我們吃到好吃又安心的豬肉..

包粽子的過程就省了吧!!

吃粽子比較重要...哈哈...

這顆應該是我包的...因為我最看不慣葉女士老愛包巨無霸大粽子...

PhotoCap_002.jpg

唱反調的硬要包小小的...每當她對我唱反調氣得牙癢癢時...

我就會說:媽! 妳第一天認識我嗎???

葉女士立刻沒轍...so...我的小粽子就誕生啦~(灑花...)

  我們家的粽子很不華麗...味道也很媽媽口味...

平凡的餡料...是我喜歡單純的好味道....

PhotoCap_003.jpg  

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粽子 包粽子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