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主線:弘大秀KTV

話說..去年就已經到弘大秀KTV唱它那麼一回了...我們來看一下資料畫面:弘大秀KTV

是的...以上是去年到訪過的店家...親姑呀!!弘大可是有兩間..兩間[秀KTV]喔!!SO..這次我有換新一下...

a25.jpg

換到另一家KTV去唱歌...最近...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Dream high????有嗎?...有嗎???....有嗎??????(老娘問要回答啊!)

好吧!!假裝大家都有看吧...因為我也是韓國回來後看了Dream high才發現的....

我們這次去的這家秀KTV是Dream high中Jason和IU(突然忘記名字)相約去練歌房的那間秀....

服務員慫恿著我說:一般的房間 一小時10000元 VIP Room 一小時只要13000元.....

老娘可不是被那只要多3000元打動喔!!韓國唱歌本來就便宜的要命..因為是以包箱小時計費..so以我們3個人去唱

一小時才台幣100元而已...說有多划算就有多划算呢!!我是因為聽到那VIP而馬上答應...其實後來我覺得不過3人

用到VIP也太大間了吧...點歌機有兩個...座位很多很大很寬...重點是....多了一臺電子琴很適合情侶做event....

a18.jpga17.jpg  

 

3個不會彈琴的人.只能在那做做態而已..廢話不說來點歌吧!!我可是只買了2小時捏..第一次去還沒很熟..2小時覺得很久

這一次去唱...2小時.............咻...............一下就沒了耶!要把握時間啊~

我們點了3瓶啤酒.....忘了多少錢了..but3人買的酒可以再唱一個多小時吧!我記得......

每瓶酒都配上一包下酒餅干(泥砍砍..就算是喉嚨痛了還硬要來上一瓶酒...嘖嘖嘖...愛喝不要命...)

a20.jpg  

萬事都齊全...就開始大開嗓了...這天....我說過了吧!!一到韓國就開始感冒...每天又喝酒..喝可樂...大吃辣食...

就在這一天喉嚨症狀全都來討債..喉痛..耳塞...鼻又塞....在很多音發不出來下...還是硬要唱....

走音..破嗓....通通感冒會出現的壞症狀都來報到了...但又如何呢...這是一種心滿意足的快樂啊......

因為是好幾連發錄的...都沒注意到光源的問題...所以...就是暗摸摸看不到人...用聽就好唄!

先來首 少女時代 泰妍的 如果:

 

我愛你

 

 

cnblue 愛之光:

 

半語歌:

 

2AM的給不接電話的妳:

 

 

白智英 不要忘記:

 

像中了槍一樣:

  

秘密花園 那個女人

 

現在來看看外部的環境囉...一整個覺得這種燈光像酒店一樣..有種燈黃酒綠..紫醉金迷的FU...

a21.jpg

這家秀不用一開始就脫鞋...到包箱才脫唷!!! 裝潢得很有公主風+皇室風...

光是公共空間就那麼讓人無形中產生高貴氣息...光買個一小時的時間只在這外拍也很值得耶....(嗯!下次要這樣做!!!)

a22.jpg  

a23.jpg  

a24.jpg  

  

以上就是弘大路上第一家會遇到的秀KTV....我超喜歡的........下次來要穿公主風....呵呵.....

a26.jpg  

MAP:此間秀為弘大9號出口依路線走遇到的第一間秀KTV喔!

259921_236847806329598_193641213983591_1198993_4329472_n.jpg  

 

秀ktv點歌系統分享:

親姑們!!!這就是秀的點歌機..就很一般家庭式那種

點歌方式...我是以我個人喜歡使用的方式來介紹囉...通常我會把想唱的歌單準備好包括歌手名稱和歌名...到那邊點歌....

先在A區選擇你想點歌的方式

 

曲目搜尋:點下這個後 利用A區下方鍵盤輸入韓文歌名 EX: 사랑해요.ㅅ+ㅏ ㄹ+ㅏ+ㅇ ㅎ+ㅐ ㅇ+ㅛ

                 不會韓文也沒關係 把韓國字當圖拆解下來先左後右 先上後下 不必一個字一個字打完..

                 智慧型點歌會帶出所有相近歌曲...然後利用B區上下鍵找歌

                 確定後按開始播歌..往後繼續點歌就只要用預約即可...

歌手搜尋:點下這個..同樣利用A區下方鍵盤輸入歌手名 EX:태연 ㅌ+ㅐ ㅇ+ㅕ+ㄴ 

                 智慧型點歌會帶出所有相近歌手

                 利用B區上下鍵找出該歌手按ENTER會出現該歌手所有的歌 找到想唱的就預約吧!

國家搜尋:點下這個..螢幕上方橫條會出現國家國旗...利用B區左右鍵選國家..想唱中文歌請找到5星旗...

                 然後用上下鍵去挑歌或字數點歌..選好歌就預約....

(老娘的健忘很嚴重..大至上是這樣應該沒錯...少了螢幕的配合..記憶很難重現...親姑大概掌握一下大方向就會操作了)

Tips:點第一首歌時要按開始才會播歌喔!!接下來只要音樂沒停..繼續點歌用預約就可以了..

 

a19.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