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8天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能算短 就這樣平安的回來了.....

該怎麼給這8天的旅行做個註解呢?????

早在出發前兩天喉嚨就有些蠢蠢欲動的壞病毒...以為喝了包熱飲就沒事了

沒想到...到達後韓國寒冷的天氣和病毒一拍即合 結了盟聯合想打敗我

還好...仍是靠著熱飲過日子...勉強可以居處弱勢稍稍抗衡著

不作美的還有件憾事兒...那就是我最害怕的小紅!!不要臉的出現了

能怎麼辦呢?幸好老娘待的日子長...總是可以過去的!!!!!可~過去是過去了~緊接著小紅又找上的小薇

so.....咱們的龍山spa怎麼樣也無法成行....

最最最可惜的是第2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到明洞去換錢 幾乎都把時間耗在那

三個人的雪鞋竟然都濕了....把很多在應該用在街上的時間拿到UNIQLO邊逛 邊烘乾衣物

然後當機立斷的前往樂天超市 再也無需擔心雨勢會讓我們白白浪費一天的時間

巧合的是!!!!!!我正在看辛拉麵時 匆匆一瞥前方人兒 似曾相似的臉蛋又讓我目光再次鎖定

大驚~竟看見前同事[雪能].....

한국여행 097.jpg 

她說早看見我 但又不確定 又怕我不認得她了 還撥了通電話給我想確定下...

兩人又驚又喜的相見歡

隔天原本預定的熊城滑雪 因為纜車搭乘券的問題 大家協調後改成到芝山滑雪場去

한국여행 156.jpg 

新鮮刺激的後果是可怕的全身酸痛!!就是因為前一天的那場下不停的雨 讓雪變得硬又紮實

原本以為我會學得很好 那硬雪讓我擔心摔倒 遲疑不前 表現得一點也不好

下次若還有機會(可能有困難...冬天實在是太冷太冷了...) 我一定會滑更好!!!!

三清洞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古代建築賣著時尚的商品及食物

街道樹雖然仍在冬眠中 仍有另一翻蕭瑟的美

한국여행 397.jpg 

北村也不在話下 出入的高級車多得是 還挺順利到訪了[個人取向]的相 女固 齋

雖然只是外觀的景 也叫人心感激動

한국여행 453.jpg 

到仁寺洞後 天氣大轉變 冷得教人分秒都難忍 確堅持的走完全程

回頭再前往我們結婚了 鄭容和與徐賢去的星星茶房吃古代便當

한국여행 584.jpg 

隔壁看見一家很特別的店家 裡頭全是真的花去佈置格局 突然想起行前才看了[尋找金鍾旭]

孔侑與一女騙子相約見面的店家似乎也是那個樣 自以為似曾相識的場景(是嗎??是否真就是這家店?誰可以告訴我????)

한국여행 590.jpg 

為了小帥迷...我們泡了一整天在弘大逛...去了很多景點 還上電視!!!!(有沒有被剪輯也不確定啦!!哈哈)

因為要去秀KTV唱歌 剛好遇上無限挑戰的劇組在做市調 ...就跟著玩囉!!攝影機可是在一旁拍呢!!

去lafesta也遇上了正在拍on檔的劇組在拍戲 湊上前一看 很陌生又不討喜了臉孔 一會就鳥獸散了

沒想到回到家開了電視 就看見了那男女主角 只怪我不識相囉~

還有還有 從來都不曾有過 每天一定要喝上一杯咖啡的日子

在韓國竟然就發生了!!!!! 每天一定要買一杯星巴克 解癮也好 暖身也罷

我只能說 我深深愛上了它非常細緻又綿密的奶泡!!!!!!!超讚....不是媚外心態...是真的!!

한국여행 619.jpg 相片1047.jpg

倒數前一天 隨性的計畫前往狹鷗亭 沒帶上地圖 心想著跟人群走就可以了

出站後是數不盡的整型店(超怕會被拉進去\\\叫我整一堆) 然後名品店完全沒看見

誤打誤撞到了美麗的新沙洞 是啊!我們從狹鷗亭走到新沙洞去了

好多網拍的美人兒在那外拍呢! 這就是我搶拍到的新商品(應該是外套吧!我猜~~~)

한국여행 1037-1.jpg 

唉唷...這樣下去會說個沒完沒了了...

今天剛回來...還有很多事要忙...就以這篇文張為小序曲...

來日慢慢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