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書局(야!別看老娘這樣子~書局可是我很常去的地方)~逛到材料區時~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光乍現~眼神空洞無意識的打量著手作材料~心裏竟默默的盤算著想為我的護照穿新衣~

名牌太奢侈~各大旅行社送的又太菜市場!!那~~~~來個獨一無二的手作品總該不錯了吧!

各人很愛由冷到暖的粉紅色系列~買了三色~先挑自己想用的顏色~剩下就交給妹妹們各自處理~

手工非常"不精細"!!唉呀~既然叫手作~就是要帶點殘缺的美才叫手作~不是嗎?(先打預防針)

其實也就是很簡單的針線活兒~用很鈍的爛剪刀裁布~縫上參差不齊的邊~繡個小名兒~

親姑呀!老娘的護照新衣就完成了呢~

相片0996.jpg 

小白兔是老娘的生肖~怎麼樣?不錯吧!

猶豫著要不去買點亮片回來~

學學那金洙元社長愛用那意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的手工製品~

三人各自發揮創意~等兩個妹妹的作品出來後~我要再繼續耍心機 ^^

話說做好這初版已經眼花了~不知是做出了心得還是~~~

拿著剩下的材料又繼續做~

看倌哪!!別看這素素一片~光是縫邊就很耗時間了~

這次我加了一個內袋~可以放我的電子機票~機能性有給它強一點了吧!(得意)

過新年 002.jpg 

正面的地方還沒想好怎麼做~暫時是繡了朵小花~唉唷唷!多像古代的閨秀~~刺繡耶!!

過新年 003.jpg 

哈哈~我知道有點不像話啦!!對於這種hand made的東西~我們要欣賞是它的獨一無二~

而不是多麼的精細唷!!!(打強力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