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送禮還真是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學問

收禮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but.....收到很為難的禮就是困擾嚕!(當然啦!嘴是這樣唸 心仍感激)

老爸的同事吳主任從我還很小時 每年過年都會親自來拜年送禮

說真滴~每到年末就會唸著吳主任(在這時他耳朵應該會很癢吧!^^)

為瞎咪呢??因為他的禮~我從小愛到大~又特別的喜氣

照片 011.jpg 

是滴~就是大湖草莓!!!這可是吳主任家的祖業~才能夠每年都吃得到~

see~又大又紅又可口唄!要不是刷好牙了~真想馬上吃一口~

這幾年我家葉女士更是拿吃不完的草莓來蒸發糕~那撲鼻的草莓香~讓不愛吃黑糖發糕的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數年前~吳主任退休後~開始了人生的新事業~種蘭花!!

所以~蘭花連續好幾年也成了咱們家的新年禮~(老爸叫我拍照存證 免得被偷)

照片 012.jpg 

親姑呀!!別以為蘭花就一定要大蕊大蕊的繽紛色才叫蘭花~這樣~就小看了高貴滴蘭花兒了~

照片 013.jpg 

這我叫不出名滴蘭花~會散發出滿室馨香~清新到進入空間後會忍不住多吸兩口空氣~

它並不會濃郁到讓人反感~而是會在隱約間~散發香氣~就像那種定時芳香噴劑一樣~

突然間的香氛~然後慢慢淡掉~果然還是~天然ㄟ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