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進行的是吃到破產鷺梁津海鮮大餐
 
 
看到我這熟悉的曼谷包了吧!!!
這幾天下來的教訓就是 千萬別帶那種空包時就很重的包包
逛街 購物下來...重上加重啊!!!!!!
可以的話 最好選個布料的大包 這絕對是實用的經驗談!!!!!!! 要記住~
ok~那我就繼續了..
來這麼多天了 第一次出地鐵是戶外景色
 
 
忍不住又多吸了幾口代表性的冷空氣 昨天下了雨後 今天立刻變冷...要知道我們就是外國人
沒辦法一下子就適應這多變的天氣 所以 羽絨衣非出動不可 但裡頭還是只穿一件衣服而已
(不這樣穿的話 一進室內 那暖氣會讓妳一直脫脫脫不停 所以 這幾天 我都是外套內只穿一件)
照著只標走上天橋
 
 
越接近目的 那海鮮味越明顯 就算迷路的人 循著那股味道都能夠找到
水產市場之大 大到無法逛完
 
 
這還是一小角落而已
在這發生了個小插曲
老娘我 被一個大叔拉去他攤前 給了我張名片 我只不過把他的名字唸了出來
他驚訝的脫了手套 跟我握手 直問我是小姐還是太太 我說是小姐後 大叔就抓著我的手背給親下去
還對我說沙啷黑唷...(類似事件在義大利時也花生過...所以也沒啥好大驚小怪) 這是在韓國遇到的第2件過於熱情的事情...
好的..回到現場..可以看到很多種類的水產
有專賣蝦子的
 
 
螺 貝類
 
 
蟹類 鮑魚類
 
 
還有怪東西 叫沙腸是吧!!我也忘了
 
 
但我們逛了頭5家就把要吃的都買齊了 其實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以我們逛街的速度 在一家店待很久會花太多時間在這
看看我們買的比目魚 店家說不是季節 吃起來沒那麼好吃
怎麼辦呢!!其他魚我又不認識 只好堅持買它囉
 
 
還買了一隻 只要嘗試的一隻章魚 大嬸還叫我拍它張開的花
 
 
爬文說 別讓店家馬上帶到食堂 要等在那看他切魚片 以確保調包
所以 我就在那當場看著切魚片
 
 
待魚片切好後 我們被帶到樓下的食堂
若沒記錯 好像背包客中說樓下的食堂評價不好...唉...出門在外嘛!!!能怎麼辦呢!!!
既來之 則安之 這樣旅行才開心啊!! 況且 我也不覺得樓下食堂哪兒不好 仍是有很多韓國人在那用餐
 
 
下去後 告訴店家我們的吃法:
比目魚生魚片
滿滿一大盤 吃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
 
 
碳烤鮑魚
 
 
買最小顆的 一人一顆 一口就可以吃掉了 不過 可以一整顆這樣吃 是很滿足的一件事眨眼睛
 
 
碳考蝦子
 
 
說實話 蝦類很不建議 因為都不是活蝦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 所以我們並沒有買明蝦 大幸呀!!!
清蒸帝王蟹
這個不用說明 看了就流口水了唄 真的很好吃 又清甜 錢買的果然不一樣
 
 
趁著還有完整身體時快多拍幾張
免得等等就看不到這漂亮的樣子了
 
 
害我花大把銀子 不把你吃個精光怎麼可以
 
 
準備開動囉!!!!!!!!!!!!!!!!!!!!!!!
我們很有禮貌的先吃它的腳
 
 
每隻腳都仔細的吃個精光 連點肉都不留下
結果...............
它就變成這樣子了
 
 
哈哈哈...這樣子很可愛吧!!!
把它的身體分開後 又是滿滿的驚喜
 
 
保證讓你吃到膩 是膩喔!!!!!吼........太可怕的卵了..........
最後一道是辣魚湯
其實店家會問你吃不吃辣 不吃的人 他們會煮一道味增湯 吃辣的人就是辣魚湯囉
加一點蔬菜連同剛剛的比目魚的頭骨一起熬湯
這時候就可以把剛剛沒吃完的生食類丟進湯裏一起煮 變成美味的辣魚湯
 
 
雖然吃到撐 但這道湯一上來 我們的食慾又大增 這鍋湯 吃到見底才離開呢!!
 
 
阿珠媽菜一道一道慢慢的上 這一餐吃下來 竟然天色漸漸暗了...
討論了一會 決定前往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逛超市是很快樂的事情...裏面也還有不少美妝店 購買三萬 還可以退稅呢!!
所以 在這買也很划算
 
 
我們呢
邊逛邊試吃 邊試吃就邊買 買的過程不重要
可怕的是結完帳的東西呀!!!!!
原本打算用快遞送回台灣...熱心的阿珠媽花很多時間幫我們打包裝箱
把我們三箱共86包的辛拉麵拆開再集中裝箱
秤重後要價 多於購物費用 嚇得人中都飆汗了
於是告訴阿珠媽 我們決定自己帶回去
真是辛苦了熱心阿珠媽了!!!她非旦不生氣還很理解
連樂天的封箱膠帶都當禮物送給我們 讓我們到機場時可以使用
於是....大箱小箱的又拿到賣場處打包
兩人研究了很久才把箱子打包完成
桌上兩箱都是我們的 加起來有17KG了吧!!
因為手麻...所以勞力不得
 
 
多虧兩個妹妹 靠她們扛回住處
 
 
可怕的行李......重 重 重
 
 
也由於今天的採買
讓我們的冰箱滿載
早上買了兩盒爛草莓(果然便宜就是爛!!) 一手香蕉牛奶 一手可樂 4罐小包裝啤酒
這些飲品有多~~~~~~~~~重!!光回想都覺得可怕呢!!
 
 
今天實在是買很大
累得大家不想動
晚上就窩在家看我們的個人趣向 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