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沒特別訂今天的行程....
打算利用第5天做一些補充行 例如還想去的點 忘了買的東西......
其實每天吃喝購物 到了第5天也就沒什麼需要買的東西了
於是決定到惠化站去 看看那評價還不錯的點
 
 
結果...功課根本沒做足 在這簡直是鬼打牆
走來走去 繞來繞去 資料也沒有 連要問都無從問起
只知道這邊是學區 走到哪都有一堆髮型跟我一樣的學生妹
 
 
來來回回中
肚子又餓了 這無從怪起 每天出門都是過中午了 走不了幾步 肚子就會餓到不像話
只好亂找吃的了 期間莫名的走到惠化的三層肉.COM 腦中浮現的是背包客中不覺得好吃的字眼
所以...就隨便找了家吃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炒章魚和海鮮餅一張
生章魚~ 滿滿的黃豆芽及蔥段 和辣椒醬一起拌炒到熟
那章魚就像吃輪胎一樣 怎麼嚼都嚼不斷 口味偏甜 整體來說 不是很喜歡 但可接受 畢竟是在異地
 要隨俗嘛 ^^
 
 
但海鮮煎餅就很不錯喔!!!大大的一張餅 滿滿的料
 
 
我喜歡配着沾醬中的青辣椒一口吃 那個辣勁一下子佈滿整口 愛吃辣的就知道開心了
其實份量也真夠多了 兩人份的炒章魚三人吃足足有餘
誰叫我們嘴饞又加了海鮮餅..真夠撐了
炒章魚吃得差不多時 請留下一點料 請店家把我們沒吃完的白飯加在裏面炒
快炒好時加了一大把的海苔拌炒 又是一道新菜吃了
 
 
且~~~味道好好喔!!吸滿湯汁 帶點鍋巴的炒飯 要給4顆星了
可惜真的吃太飽了 不然 我一定會把飯吃光光(含恨)
由於惠化實在逛不出個名堂 我們只好轉戰明洞 去拜訪那天沒去成的明洞聖堂
 
 
這是美男的景點之一 本想入內偷偷拍照 結果一進教堂 安靜得讓人害羞
一屁股就乖乖坐上椅子禱告 然後就快點出來了 所以 只拍了教堂外觀
走出來後就是熱鬧的明洞大街 我們又在明洞大逛著
 
 
吸引我的永遠是這些色彩繽紛的指甲油...我買了很多新色
 
 
邊走 邊逛 邊拍 當然還要邊吃囉!!!看到這偌大的烤栗子 眼睛都亮了
 
 
買了一份W3000 馬上吃了起來 本想好好逛一下ZARA 樓管看到我手上的栗子說不可以
老娘立刻收到包包 但 也失了逛的性致...就這樣到處亂逛著
累了 渴了 這次就找店家進去休息
 
 
是的 多拿滋先生 是我們的休息小站 天還亮得很 其實也晚上7點多了吧!!
等我們走出來時 天才漸漸黑了起來 明洞真的逛不完 只好走馬看花的走
看到想買的就 想吃的就吃 反而刻意要去找某個點還找不到
於是......亂走中又看到那傳說中的好吃魚捲
 
 
有野菜 辣椒 年糕 起司....等等的口味 我們當然是吃辣椒的囉
 
 
微微的不挺辣 剛炸好 外酥內Q 津津有味
由於找不到FOREVER21(明明經過好幾次)
所以轉到東大門繼續逛....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逛街..真的會忽略拍照這件事..哈哈.....
最後是去我去年去買鞋的那家店 買了這雙鞋 殺價W5000
怕被坑 我有注意聽 韓國人詢問這雙鞋的價錢 一樣是W25000....於是就買啦!!
 
 
逛完東大門是件很累的事
懶得找店家吃 就買了我們的晚餐回住所吃囉
 
 
兩種口味的蒸餃和紫菜包飯 薯條熱狗和雞肉串(又偏甜)
配著樂天超市買回來的新歡啤酒
 
 
一整個很韓國吧????微笑(忘記把冰箱的燒酒拿出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