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快速啊????

這兩天一直在想著訂票的事情...時段好...太貴...便宜又浪費前後兩天...

於是利用背包客棧機票比價系統折衷找到了午去晚回的機票...控制在萬元以下的預算...

然後上全球訂位系統訂房 結果回覆老娘明年的訂房尚未開放預定...要我直接與店家聯絡...

好吧!要這樣是吧????立刻......咻......搭乘便捷的網路過去尋問.......

店家也是告訴我網路上未開放預訂....but....願意讓我先booking下來....

於是一來一往間7夜的住宿也就這麼定了下來....

訂金都不用付(其實我很擔心這一塊 對雙方都沒有保障)

要我入住那天再付清就可以...total w490000元....

問題又來啦!!老娘我韓圜和妹妹的加起來也不過40幾萬....在身上只有美金..且太晚也沒換錢所可以換...

所以提議了:1.信用卡付款 2.入住當天付1晚的費用 等隔天換了錢再結清

我是真的很想用刷卡的方式比較有保障一點...起碼有付款記錄會安心些...

but...店家是收了現金安心吧!!唉唷...這樣又要多換些美金才夠用了..

就這樣....我的機票買好了....住宿也預定ok了....

很怪的是...怎麼有一種無力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