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我都是利用這個網站找圖片和影片

大家看到的韓流有部分都是從這兒來的...不用註冊也能夠使用...

起碼我用到現在為止都是這樣

後來...因為自助行要查一些資料...慢慢延伸到使用naver的地圖...

除了一般地圖功能 還可以看街景 看地理位置....好用到不行....

一樣...不用註冊就可以使用....所以 我一直不明白...那為啥要註冊呢....

昨天..只想看看naver的註冊方式...一個滑手....就莫名其妙又註冊下去了...

是種習慣分享病嗎????明明不用註冊 我想使用的都可以輕易使用..到現在還是不懂...

到底為啥要註冊!!!!!!!!!!!!!?????????????(有人可以解答嗎?)

不管了...就先來寫註冊文唄~

srep1.

要到入口網站naver的主頁 加入會員

 

step2

外國人註冊

 

step3

條款同意書(通通都把它打勾勾) 最後要點4

 

step4

手機認證(手機要在身邊喔!!!!!)很擔心對嗎??又要聽韓國語密碼???

no! no! no! 這點naver做得真是好~不得不停下來誇講naver一下~

知道我們外國人聽不懂韓語...貼心的用簡訊方式發送認證碼給我們.....比cy好申請100倍..

可以讓你5分鐘就註冊完成呢!!(會看韓文的話啦=.=)好~繼續囉!

然後會出現以下畫面 請點選你的國家 台灣886國碼 手機號碼去掉0填上 點小手指確認

這時手機的簡訊就會進來囉...快去看看簡訊號碼吧!!

圖中簡訊認證碼是我的 你用了也沒效喔!!填上號碼後~跟著小手指動作吧!

簡訊認證碼送出後 出現認證成功視窗(都收到簡訊了 怎麼可能不成功是吧!!)

所以~繼續跟著小手走!!

 

step5

接下來就會到了填寫會員申請資料的步驟

2.要填一個id帳號 這帳號會申請到一個naver的e mail 也就是說 又多了一個e mail可用了..

喜歡申請韓國網站的人可以很好利用 以後登入naver就是用這個帳號登入

我的建議呢...就跟你在台灣用的mail小老鼠前面的帳號一樣去試試 一來比較好記憶

 二來也許比較容易通過 but~不要太過菜市場的id喔!!重覆性高就會一直在2和3這兩項中鬼打牆

 然後點3看看這帳號能否使用 系統確認可以使用後就可以繼續照圖例填寫資料

 

step6

最後會顯示申請結果

使用者名稱 登入的會員id 別名 密碼忘記的問題和答案 國籍....等等等...你的申請資料

現在就要開始認證email囉.點下1然後去收信 可能沒有那麼立即 等個1分鐘左右

會收到naver發出的認證碼 英數都有 然後填入2 再跟著3號小手指走

如此一來就申請成功囉!!!!!!!!

 

後來我稍稍看了一下

原來naver有社群和me today...也有部落格可以使用....

看個人需求做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