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y真的是太貼心了~

讓我深夜不得不幫它寫個分享文~

剛剛一登入cy後~馬上彈跳出一個視窗~有小小的把我給嚇了一跳~

是滴~cy祝我生日快樂~還告訴我~已經在禮物商店幫我準備好禮物了呢!!

點下圖右下邊的連結~就會帶你進入禮物區!!!

期待~期待~要知道~這些在禮物商店的東西可是得花銀子買的呢!!!

快快來看cy要送我啥吧~~

嗯~我看到了~它為我準備了我的小窩的背景皮膚~

真剛好耶~我的皮膚過期一段時間了~松果也只剩下不到30顆~

上次到韓國買~竟然是給一張像收據一樣的票根~擔心不會用~又退貨!!

但是~沒有冒險精神怎麼分享給大家呢??所以~這次去~一定會去買松果回來滴~

흐흐흐....離題了~快回來!!

總共12個皮膚~

讓我在其中挑一個~每個都可以點看看~會跑出預覽視窗~讓人一次挑個夠~

於是~我很認真的開始挑啊挑~

終於選上了這個~

我最喜歡的桃粉色系~挑完後~右上角那點下~表示要收下這份禮物囉!!

這時會跳出一個小視窗~都怪我一時手快~忘了留圖!!所以~

當跳出這視窗時~請點下確定字樣확인(我忘了確認啥了 不管 反正點下去就對了)~

又~會跳出一小視窗~問你要不要現在就套用這個禮物~

我已經很久沒有皮膚了~當然要馬上使用囉~

所以我點下左邊的套用~系統就直接幫我換上新皮膚了~開心~

這個禮物的使用期限為七天~也就是說到期後~皮膚又會消失了!

反正我還有些松果~等消失後~有時間再挑選了~

所以~親姑呀~過生日~別忘了上cy收收你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