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學完字根時
不妨再溫習一遍
介紹初學者到這個在線韓國語教學網站
重新再來學習一次

 當做輔助用的學習網站

可以順便溫習書本所學

加強生字認識以及正確發音

在線韓國語教室

這是需要註冊的網站
使用的資源會更多
不註冊可以學習基礎單元(字根 生字)

優點:

註冊後可以分基礎 初 中 高級進階學習
每一個課程必須線上考試通過才會讓你進到下一個課程
而且要及格才讓你學新課程喔!!!

無論是字根 單字 課文 只要點取字後面的喇叭圖樣
都會有真人發音

so..在正確發音上有很棒的優勢

缺點:

沒有書面的發音規則講解

沒有多著墨文法教學

所以我說很適合初學者
可以先多多熟悉韓語字根 單字 小短句
對於後來要進階學習很有幫助

如果已經對基本的字根熟悉了

配合著網路教學最好再買本工具書

這樣就可以真正的入門學習了喔!!!

我的韓語工具書
1.愛上韓語入門篇
這本書可以針對教學網 對於發音規則的不足處加強
有很多的單字可以學習 也有實用語句教學
可惜文法部分教的不多
所以 我的第2本工具書又出現了

2.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這本對文法的教學就多了很多
可以在讀完第一本書後
想再繼續學的人再選購囉!

3.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1] [2] [3]

這有三本進階式學習單元 是我目前在使用的書(已經停頓在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第2冊很久了)

不過 學習還是不要中斷才好喔!!

每天每天 不管吸收多少 就努力的學下去 慢慢會發現...聽得懂人家在說些什麼...

就算聽懂50%都是進步~

아자 아자....화아팅.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