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第一次到輕井澤用餐是多年前去開天眼的那一天

吃了一次就愛上了他們家的火鍋了

自那次後 我就常常和家人一起到輕井澤用餐

直到崇德店開後 就近 都在那邊用餐了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輕井澤三個字

這邊停車還算方便 路邊都是停車格...

有時找不到位置 我就會把車停到對面生鮮超市2樓的平面停車場

這也是我愛來的原因之一 "停車方便"

這是間三層樓用餐空間的店

走近後會看到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窗前還有個小水池

推開那厚重的大門後 迎面就是收銀的接待櫃檯

這次用餐位在三樓 從左邊的樓梯往上走 可以在天井處往下看到一樓的用餐空間

整體都是原木色系 給人一種古樸 優雅的舒適感

這麼美輪美奐的用餐環境 是吸引我的第二原因

隨處都可以看到精心設計的角落

步上二樓 又是另一種風格

澄澈的水池中 擺設著佛像和大鑼 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點了餐 再往三樓走...首入眼簾的裝飾是一個有點年代 像官宦人家裝銀兩的大寶箱

因為相機沒帶 全程都用手機拍照 不小心給晃到了...所以...我已經盡量用文字表現畫面了...請自行體會..

這邊就是我們的用餐區...說實話...三樓就不太用心在空間設計了...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每桌都是6人座的關係 把空間填得滿滿了 也沒有多餘的地方可點綴吧...

實在是樸素到連身為客人的我都覺得坐在這樓很害羞...

but...這還是不影響我繼續來輕井澤的熱情...因為我們全家都太喜歡來了....

很快的 就送上了湯底 就是一般日式濃郁的柴魚湯底

以前不覺得 最近因為吃比較淡 所以覺得偏鹹了一點點 還是可以接受就是了

每個鍋都會附上一杯大杯的紅茶 和一碗白飯 可加價換魯肉飯或豬油拌飯 圖為豬油拌飯

自取醬料有 沙茶 日式醬油 蒜末 蘿蔔泥 辣椒 蔥花 和水果醋(我專業度不足...忘了拍照..)

在這我要特別表揚的是 輕井澤的餐前和飯後飲品 雖然無法續杯 但 他會以來客數給

也許我今天5個人去用餐 但只點了三鍋 它的餐前飯後飲品 一樣會上5人份

我覺得 這是很多店做不到的 大加分

他們的菜盤非常的新鮮 且整齊的擺放著

連顏色也配的相當吸引人 

木火土金水 五行食物都到位

 除了一般的火鍋配料外 我很喜歡它的三色蔬菜 白蘿蔔 南瓜 大黃瓜以及地瓜

除了肉外 還得靠這盤菜來均衡一下

這次的主食 點了 豬肉 羊肉 牛肉和雙拼魚肉

豬和羊肉片 一直是我吃火鍋都會點的肉 我喜歡豬肉的滑嫩 喜歡羊肉的小騷味

加上蔥花 沾著滿滿的醬料 配口粒粒分明的白飯 這樣就可以讓我滿足了

牛肉顏色深紅 味道也濃 只要輕清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很喜歡吃牛肉鍋 豬羊永遠都是我的首選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我的堅持和忠誠度 ^^

魚肉比較貴 卻看不出價質的豐富感 顯得單調些...

分別是鯛魚和吃了會排油的那種魚

鯛魚不用煮太久 這樣比較能吃出它的鮮嫩口感

至於會排油的魚嘛...我是很喜歡它本身特別的油脂味兒

吃到這兒....就已經撐得受不了 站不直了

這時...貼心的店家就會來上最後那一道爽口解膩的烏梅冰沙

喝下它 會有種讓味蕾醒過來的fu......完美的結束這一餐........

喜愛輕井澤的最後一個理由來啦((((((((((

結帳(其實點完餐就要先結帳了啦....為了製造驚喜...所以拉到最後寫咩....)

燈光美 氣氛佳 食材鮮 要多少摳摳呢....

一鍋豬 198

一鍋羊198

一鍋魚280

單點一盤牛90

不收服務費 服務還很好

只要766元耶...

真的是超值的好所在...不推荐都有點說不過去呢....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的輕井澤鍋物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