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的炸雞 一直是我唸唸不忘的食物

多年前在梨大逛街時 被帶進一家炸雞店用餐

香酥多汁的雞塊 伴著獨門沾醬 配上酸甜的蘿蔔泡菜

還不忘點上一杯啤酒...這餐教人回味無窮多年哪!!

炸雞絕對是我到韓國10次 起碼要吃上13次的食物 ....

*********************************************************************************

這次韓國行 也敲定了炸雞一餐 無論是自創家庭式炸雞 或是神話代言那家 還是TWO TWO都可

先前文章一直在強調的誤打誤撞的用餐方式  此刻又上演了(註:有時越是刻意還真找不到店家)

三人在弘大唱完KTV已經晚上8點多 邊走邊逛弘大的夜街 忽然間就看見TWO TWO炸雞的招牌

(店家的菜單製成招牌 立在一樓的街上  有點餐緊張症候的人可先研究下菜單)

一同大喊著用餐口號: 此時不吃 更待何時!!!

三人就走向位於2樓的TWO TWO炸雞

服務人員很快就帶位 讓我們坐了下來

還沒點餐前就先送來了一份迎賓禮.....

吃起來的味道就跟蝦餅一樣 但蝦味更濃 這小零嘴兒還挺討喜的 吃了會不想停下來

接著就開始研究菜單囉!

韓國炸雞除了一般油炸原味口味外 還有一種"養料"口味

養料就像糖醋排骨那樣 會有一層醬料裹在雞肉上 雖然少了酥脆口感

但是 醬汁也是獨門一絕喔

因為我們走美食愛吃路線 所以點了個雙味炸雞  HALF 原味 HALF養料的套餐

原味:吃的是炸雞的 酥脆口感 肉汁的鮮甜 吃比較重口味的人還可沾些黃芥末 更添口味

養料:當然就是靠醬汁在撐場面囉..甜甜的糖醋讓食欲變得很好 可以搭配著我的最愛 蘿蔔泡菜

中和甜味 一點都不覺得膩

光這泡菜就不知道續多少盤了 我....非得把多年的想念吃回本才行!!!

兩種味道都很棒 實在是分不出勝負 各有各的口感 各有各的好味

建議可以多多嘗試....

有了幸福的餐點 當然要來個讓人更加幸福的飲品....

這可是我的新歡代言的必魯--CASS

點了最大壺的...((跑廁所也是最密急的))

炸雞真的是太好吃了...三人吃一隻雞在量上面 對我們來說不是太滿足

於是....按了桌上的服務鈴"叮咚" 請服務人員加點一份炸薯物

 

全都是馬鈴薯產品...只是造型不同而已..

有波浪薯條.直線薯條..薯球..薯塊...我只能讚嘆連馬鈴薯也這麼時尚...

讓人也吃得開心....

真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店.....炸雞配蘿蔔泡菜和喝啤酒的專門店!!!!

延伸閱讀:再訪two two炸雞鍾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