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台灣cy時 大家都會擁有一個迷你我可以自行的妝扮

韓國cy是發源地 迷你我當然是少不了

更優於台灣的是 韓國cy的迷你我 不用花松果購買飾品就可以裝扮的很漂亮

這邊單指迷你我而已喔!! 迷你窩還是得花松果買家飾等等....

光是基本配備的迷你我所需物品就多到不勝枚舉..每天換個裝飾都會換到手軟喔!!

在正式設定前我們先以簡單的文字教學把首頁環境設定完成

這樣可以確保mini room能夠顯示在主頁

設定方法請照做:

1.點主頁右下方menu的관리
2.進下一步後點最左邊第4選項홍설정
3.看右邊一堆打勾勾處把꾸미기룸打勾後再點它右邊的설정
4.跳小視窗出來 把最右上的那個圈選後點확인
5.會回到前一畫面~點最下方有個확인

回主頁後就可以顯示 mini room了

現在我們就快點進入正題吧!!

首先進入我們的cy

點a 迷你窩미니룸 (在此若整個菜單切換成英文 會顯示英文 mini room)

新手設定前這一塊應該是只有一個小光頭娃娃 (我可是設定完 且有購買迷你窩裝飾才有如此豐富效果)

點b處進行迷你我設定

那個要花錢的就先不管它了

那橫排韓文字依序去做挑選 表情 髮型 姿勢 服裝 背景 其他

每一個裝飾下都還有一排子目錄 內容非常豐富

每一個都嘗鮮般的試一試 把你最佳的迷你我設定好

A會記錄著你上一次設定的樣子 點它會回復原來樣子

如果都已經打扮完成 按B就可以新造型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