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好友????

其實這一塊我幾乎都沒有在使用

只能把我所知道的寫出來

若有其他問題 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在cy world 有個加好友的功能叫" 일촌"

(我不知道如何用中文解釋)

login後的首頁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上線好友:"當你加入好友後" 登入首頁會出現好友上線人數 想與上線好友聯繫 只要點進去即可

好友申請:不僅只有你想加好友 也有親姑會想跟你做朋友 在這部分是 若"有人想加你為好友" 會有數字顯

示 同樣的 點進去(因為我沒使用 無法很仔細說明) 想與對方做朋友 看到"확인"或者是"예"就點下去吧!!

 

以下要開始進入 我......如何加好友

看到任何想加入的好友 只要把對方顯示出來的名字點下去就可以開始步驟

以下圖為例 a名字點下去會出現選單 -->選b-->選c

 

接著會跳出一小視窗

 

a b應該是寫關係 c 是好友分類ex:同事 同學..... sorry 偷懶沒寫(怪天氣太熱)

d 通長是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起碼我看到的都是這樣 我是某某某 很高興認識你 想跟你做朋友之類的

  有字數限制喔!!所以請簡單明瞭!!

  最後e 送出即可

除非是熟識的朋友 否則 對方不一定會同意與你成為好友 選擇權在對方 靜待回音吧!!! 如果對方要跟你

成為好友的話!!  ^^

 

ps.因為本人不使用這一部份!!能寫的分享也只有這樣了

     若有其他問題 就無法解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