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從申請 到註冊成功(這網站外國人申請還要寄身份證過去耶!!) 

現在開始使用  已經頭昏眼花

但是...這家的blog功能超級多

又有很多可愛的東西((其實要花錢買)) 總之它的介面很棒

還是忍不住的裝飾新家了((韓國ㄟ!!怎麼買啊!!呵呵..有卡萬事通))

用錢去換替代現金的松果

100won約3元台幣左右吧!!我不會算

總之我買了2萬韓幣

換200顆松果

說了這麼多 好像很神奇

但...........

我一點都不會用!!! (((我慢慢會用了!!哈哈哈)))

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簡單的還看得懂 ((其實外來語也用得蠻多的))

自己唸一唸會發現

這不是英文嗎哈哈哈

然後就會自然的發笑 什麼跟什麼嘛英文竟然用韓文寫出來

那就直接寫英文還讓人看得懂 還叫人在那拼了老半天

每天都有小進步 還是跟不上那一堆圈圈叉叉

實在太難了啦

有心要學的我再慢慢說明 不另外寫了

啊!!對了

台灣也有入口!想試試的可以去註冊

台灣的是這樣 介面跟韓國都一樣

雖然一樣是從韓國來的

(免費的)東西就沒韓國多

唯一一樣的是

同樣要花錢錢買佈置blog的東西

((其實也不貴啦!!哈哈..等下一次去韓國我直接那邊儲值就好囉))

慶祝註冊成功 請大家喝燒酒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