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姑會找到這..想必也是知道cyworld又換新註冊方法了唄??

唉..每次苦口婆心要大家趁著註冊分享還沒變動時快申請...就是有很多人都沒跟上...

越是這樣越再想申請時會遇到改版..

偏偏在初改版時 申請上都會遇到系統未正常運作的瓶頸.....這真的是最困擾的部分...

以老娘註冊各大韓站的經驗來說...註冊這東西已經不太能難倒我...

但是cyworld就是這麼刁難人..一年換一版註冊方式不說..還困難重重...

其實...我也很想放棄寫分享了耶....太麻煩了....

最近大家遇到的狀況我也去小試了一下

是滴~我也卡在那第三步驟的地方~照著步驟走...自信沒有出錯

怎麼按就是收不到電話認證碼!!

所以我才會說...是系統問題沒調整好....

寫信去問無法收到認證碼的問題..客服把我當成是已申請成功的人...以為我是忘了帳號密碼的人兒...

收到的回信是當初申請的帳號和新密碼...所以我也很無力啊!!!

除非是系統有修正了..否則我也是無能為力嚕...

想申請的親姑...一樣卡在這一關卡的話...不妨就寫封信去問問...有你的反應才會發現問題所在...

我呢..也會持續的追蹤修正狀況...一ok就會寫分享文了..

2011年最新韓國cyworld註冊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