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新家....人客啊~來坐唷!!

慶搬家準備了薄酒~   (18歲↑) and 未成年來喝這個 

拿好飲料~找張舒適的沙發坐下~聽聽我為各位親姑們準備的歌曲~

這個電台主持廢話很少~好聽歌放很多!!所以~親姑呀!!常來喔~~

兩手空空的~就這麼地搬過來了(那一堆行李估計稍後就會到)

其實是有些失落的...

我一向就是個執著的人~不太喜歡變動~

自從變成不安定在現狀、不留戀過去的人後~

很多時候在做決定時是決然果斷的~

就像我輕易的拋掉在msn space上寫了5、6年的文章

甚至是10幾年的相片通通一鍵刪除~

老娘就是這樣...通靈後殺氣十足~

管你是隔壁老王 阿狗阿貓 發起狠來是6親不認~

對於此次搬家~

思考了兩天~腦子不斷的告訴自己!搬就搬吧!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都在排隊~那就來個大翻新唄~

除了分享文章外~很久很久都沒發表過太私人的心情(話說..我以前很愛靠夭...連小指頭受傷都可以來上一篇)

所以慢慢要做些調整~以 《我》為主囉!

Because  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