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知道通仁市場有銅錢便當,

但!!!!有人知道市場旁,孝子麵包那條路也有無敵美麗的櫻花道嗎!?

行前原本只是想查看付岩洞是否有櫻花可賞,

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查到孝子洞有櫻花祭典,

一樣是意外的轉角遇到愛

6.jpg

在土俗村吃飽後,

我們沿路來到通仁市場逛逛,

沒想到走到盡頭處,

竟然有種柳暗花明的雀躍,

7.jpg

整條街是開好開滿的櫻花,

比起前兩場,

又躍升首位,

5.jpg

4.jpg

美到讓人又止不住的歎息,

運氣也太好了吧!!!

早個幾天或晚個幾天,甚至下起了雨,絕對不像今天如此完美,

3.jpg

震撼感就像我第一次被秋天的銀杏給勾了魂一樣,

打從心裡羨慕孝子洞的居民,

2-1.jpg

2.jpg

只要季節一到,

年年都可以浪漫滿街,

9.jpg

與新村夜櫻比起來,

這兒更加迷人,

10.jpg

而且多了一份寧靜感,

南山谷韓屋村的垂櫻是粉色的,

我被白色垂柳櫻花給吸引停下腳步,

8-1.jpg

葉女士則在旁稍坐休息,

8.jpg

拍照瞬間被拍照?!哈哈~

認真看照片時發現不可思議的瞬間,

8-2.jpg

櫻花朵朵在我髮梢飄落,

天啊!!是一朵一朵,不像我們平常看到的是花瓣的櫻吹雪耶!!!

這一瞬間讓我整理照片時,

感動得尖叫了,

11.jpg

當下就覺得回台灣後一定要PUSH大家前來,

美不勝收就是如此,

12.jpg

把櫻花通通塞近眼裡也不覺得痛!!!!

(哈哈哈,這是韓劇學來的形容,表示喜愛到就算像石子掉進眼也不疼)

13.jpg

每一棵櫻花都有自己的美,

14.JPG

隨著店家的特色而有不同的味道,

15.JPG

22.JPG

就算車輛停滿路邊也無所謂,

美成這樣,

誰還把眼光放在車子上啊!!!

16.JPG

我必須誇張的說,

當下真的是迷醉了,

18.JPG

人生正式的賞櫻首航太震撼,

19.JPG

只能說以往是我太小看追櫻旅行,

所以會有些大驚小怪的心情,

20.JPG

與孝子洞櫻花蹦出的火花一發不可收拾,

大家一定要來蹦蹦看,

被櫻花炸到無怨無悔

21.JPG

路線圖:

景福宮站2號出口往土俗村方向直走,約500M左右會在左邊看到通仁市場入口,

一直逛到底左轉就可以看到櫻花搖曳囉!

順著路一直把櫻花給看透,

看到7-11左轉直走到底,右手邊就是地鐵站入口

2152.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