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的聖托里尼-甘川洞文化村

8副本.jpg

走了很長一段路,

終於走到冬柏站,

釜山真的讓我覺得很復古,

連地鐵都有一種古色古香?

1副本.jpg

好啦!我其實就是想表達它一點都沒有摩登的味道,

像是回到阿嬤家鄉的感覺,

而且站與站之間好費時喔!

我是不是打從心裡就很抗拒這個城市?

一直在雞蛋裡挑骨頭

這也不能怪我,

原本對釜山就沒有興趣,

(BUT!!!釜山出身的眾星們我倒是喜歡不少)

所以小事都拿出來說嘴,哈哈哈

坐了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土城站,

到這兒還要轉一趟公車,

從早上吃過魚麵後就再也沒吃什麼,

剛好站牌旁有賣我愛吃的金魚餅,

2副本.jpg

秉持著想吃就不要錯過的精神,

買!!!!!!

3副本.jpg

還沒來得及送進口,

車子也就來了,

4_副本.jpg

車程不遠,

我們一路坐到甘川文化村下車,

5副本.jpg

站牌後方就有一個展望台將密密麻痲的村莊一覽無遺,

6副本.jpg

說它亂嗎?

卻又亂中有序,

10副本.jpg

說它單調嗎?

看似色彩繽紛,

12副本.jpg

貨真價實的積木村,

9副本.jpg

沒有一絲絲阿雜的鬱悶,

(居民可能有不同的想法吧!)

每間房子各自爭奇鬥豔,

好不熱鬧啊!

26副本.jpg

我其實也買了一本可以收集印章換獎品的導覽圖,

礙於時間緊湊並沒有使用,

隨性的沿路走著,

13副本.jpg

沒有收集壓力的餘裕也可以靠著眼睛來帶領路線,

哪兒吸睛,

腳步自然就會前往,

13-1副本.jpg

慧眼也可以識美景,嗯?

15副本.jpg

我沒有一次就想把所有景物一次看盡的雄心壯志,

用著有點輕鬆又帶點趕時間的腳步來逛小村庄,

14副本.jpg

甘川洞充滿精彩,

16副本.jpg

所以會有一點點寸步難行,

走兩步就想停下來讚歎兩句,

20副本.jpg

看到可愛的韓紙鞋,

又會忍不住湊近一看,

18副本.jpg

17副本.jpg

遇到長梯,

立刻皺眉:這地方要怎樣每天上上下下的來來去去?

19副本.jpg

接著看到長長排隊人潮,

不費力的發現小王子,

22-1副本.jpg

我沒時間跟著排隊,

趁著交接拍照的空檔強拍,

22副本.jpg

順利搶拍了小王子的背影,

有機會再相見了.......

順著下山的路走著,

看見一間叫青春的咖啡店,

24副本.jpg

樓上的藝術裝置和店名好相符啊!!

一路都有特別的設置,

27副本.jpg

28副本.jpg

雖然路途有一點點吃力,

邊走邊欣賞真的一點都不累,

誤打誤撞到了一個服務或是展示中心之類的建築,

只是想進去上個洗手間,

發現了正面迎人的小王子,

完全獨享啊!哈哈哈

25-1副本.jpg

還有大型的迷你甘川洞村庄的模型,

可愛到爆,

模型有沒有原汁原味就不得而知了,

我要是住民應該會很認真的來找一找住的房子有沒有在其中吧!

25副本.jpg

甘川洞文化村真的很值得來一趟,

(其實我來兩趟也沒認真走完過)

登高往下看會有一種開闊的感受,

不愧是釜山的聖托里尼,

23副本.jpg

我的快閃一日遊只能如此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也充份值得了

7副本.jpg

안녕~

交通:

釜山地鐵1號線土城站6號出口右轉3分鐘,搭乘1-1、2、2-2號小巴往甘村文化村。
於甘川小學或甘川文化村下車。

公車搭乘處:

b.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