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副本.jpg

吹著冷風,

不急不徐的往海雲台走去,

填飽了肚子就多了一份餘裕,

1-1副本.jpg

說真的,

我還沒有一點來到釜山的踏實感受,

怎麼說呢?

到目前為止所看見的

首爾也都看得到哇~

2副本.jpg

隨著路程走到接近核心目的地,

咦...........

似乎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氣氛,

3副本.jpg

遠遠的看到立在前方的耶誕造景,

想也不想的加快了腳步,

直到眼睛塞滿的全部的景像........

6副本.jpg

忍不住狂奔在沙灘上:

海雲台,我來了

4副本.jpg

很難想像剛剛人還在商街走著,

過了一條馬路就來到了渡假聖地

踩在鬆軟的沙灘上有說不出的興奮,

5副本.jpg

早就忘了有多久沒到海邊

眼前突然一個開闊視野,

好心情指數爆升,

即使冷風一直吹,

說什麼也要上演韓劇的戲碼,

7副本.jpg

水很冰涼,

內心卻澎湃火熱啊!

明明是以首爾為主軸的旅遊,

卻又安排一個數百里外的一日遊,

這是一種特別的旅行中的小旅行

7-1副本.jpg

接近中午,

算算是稱得上溫暖的時段了,

雖然我安排了不少行程,

卻不急著去完成,

寫意的坐在沙灘上曬太陽,

7-2副本.jpg

看看大海

看看來來去去的遊客們,

當然,

文青照片一定不可少,

8副本.jpg

這也是旅行的意義中很重要的一環,

10副本.jpg

11副本.jpg

人來瘋時連鞋子都脫光光了,

(走不了幾步路,沙子自然而然都跑進鞋裡,脫光是為了抖沙)

9-2副本.jpg

9-1副本.jpg

沙地是冰涼的,

那一股韓冷的刺激讓人更瘋狂,

12副本.jpg

兩人就這樣玩開了,

在海雲台留下了快樂的足跡,

14副本.jpg

15副本.jpg

13副本.jpg

小旅行的好心情表露無遺,

直到玩夠玩累了才不捨的離開

美好的海雲台,我們下一次再見~

16副本.jpg

這下真的要趕一下時間了,

我必須說,

在沙灘上行走真的很累啊!

17副本.jpg

走一步就陷進沙裡,

一直要不斷用力的走路,

好不容易才走到沙灘的另一端,

氣喘噓噓啊!

18副本.jpg

最後回顧,

正式告別海雲台

這是冬柏公園的散步路線,

我們要從這兒(海雲台站)散步到冬柏站,

19副本.jpg

我隨意的走著,

沒有一定要通通達陣,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20副本.jpg

走在前往公園的木棧道上,

忍不住一直回頭看向海雲台,

海水正藍,

24副本.jpg

換了一個視野又看到了海的另一面,

27副本.jpg

29副本.jpg

海水不斷地拍打著沿岸,

一個好奇心又停下來觀賞,

28副本.jpg

聽著潮來潮去的聲音好療癒,

順著木棧道繼續走,

26副本.jpg

遠遠的就看到海岩上似乎有著什麼,

21-1副本.jpg

走近一看,

你們猜猜是什麼????

好特別的造景,

22副本.jpg

是的,

沒看錯,就是美人魚啊!

怎麼那背影讓人有點淡淡的哀傷??

看夠了岩岸風光,

我們就往島中心走去,

30副本.jpg

慢慢的路程變得比較吃力,

腳步也跟著放慢,

31副本.jpg

邊欣賞風景邊走路是我們自我催眠不累不累的方式,

於是,

冷不防地世界高峰會議的建築就出現在眼前,

32副本.jpg

哇~~默默地又收集的一個釜山景點,

不得不拍拍自己的肩,

不是大驚小怪,

而是我從沒想過會來釜山卻來了!!!!!

36-1副本.jpg

不止這樣,

我連功課也都沒做足,

一切就是隨性而行,

因為這樣,

當我看到不在遇期中的燈塔時,

無 比 開 心,

34副本.jpg

我一直以為要看燈塔只能跑到濟州島呢!

沒想到不認真準備行程也能有驚喜收獲,

35副本.jpg

而且還是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覺得釜山快閃一日遊是很完美的決定,

早起的痛苦早就拋得遠遠了

冬柏島是一個連接陸地的半島,

島上可以看到不少高大會開花的冬柏樹,

冬柏花就是我們說的茶花,

37副本.jpg

應該不是開花的季節,

一路上只看到少數的冬柏花,

雖然如此,

也還有變了色的楓紅可以欣賞,

36副本.jpg

比起前一年回鄉被秋景炸滿懷的景況,

這次確實有很大的落差,

43副本.jpg

但在秋末還能看到這些已經充分感激了,

走著走著,

慢慢的離開公園到馬路上,

38副本.jpg

我的目標在地鐵冬柏站,

走了一半的橋猛然抬頭一看,

41副本.jpg

隱隱約約覺得似乎錯過了什麼,

大樓和水中倒影..........

努力讓腦子回想著,

是看夜景很美的地方,

邊想邊走回頭路靠近,

40副本.jpg

馬打!!!!the bay 101啦!!!

網路上說要點個魚叉薯條看夜景的地方,

39副本.jpg

這天的人肉雷達算是小敏銳,

要是沒瞧那一眼就會錯過了捏!

一日遊的踩點率算是非長高了,

也因為我有踩點的業績壓力?!(切)

沒有那多餘的悠閒時間可以在這兒等看夜景,

匆匆一瞥後就繼續步行到地鐵冬柏站囉!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