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隻雞都不知道吃過幾回了,

葉女士不是韓國新手卻一次也沒吃過,

說沒吃過又有點怪怪的,因為我常常在家煮山寨版一隻雞給她品嚐,

到底是山寨版,怎能比得過正牌,

於是我們來了.......

1.jpg

沒有絲毫等待,

甚至還來不及好好介紹,

我們的一隻雞便上桌,

2.jpg

千萬不要忘了加點的年糕,

他們家的年糕又Q又彈,

吃過都說讚!

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陳玉華一隻雞,

一上桌就得到寵愛,

4.jpg

等湯煮滾時,年糕可以先吃,

5.jpg

BUT!!!!

我要先教大家來調一調陳玉華一隻雞的靈魂沾醬,

這個醬從一開始的年糕 雞肉,

到最後的拌麵都是重要角色喔!

醬油1:醋1

因為黃芥末和辣椒醬都是辛辣的味道,

請依自己的口味增減,

6.jpg

但千萬別因為不吃辣就不放,

這樣真的會弱掉,

不吃辣的親姑呀!多少加一點點好嗎?

期間,服務人員就會來幫忙把雞肉解體,

約莫還要煮個10來分鐘,

所以年糕只要變胖浮起就可以先墊個胃,

7.jpg

由年糕開場的一隻雞真的驚豔連連啊!

剩下湯汁在額外加點麵條時一定不要喝光光,

雖然可以請店家加湯,

可是原味雞汁就會淡了些,

剩下的湯來煮一把麵,

8.jpg

讓湯的精華都吸附在麵條裡,

熟透後用剩下的沾醬來拌麵,

超級美味的好吃,

葉女士的陳玉華一隻雞初體驗--大成功

9.jpg

然後我還要大推的是加泡菜進去煮的好味,

來吃一隻雞那麼多次,

我總是堅持著原汁原味的湯頭,

心血來潮的想說已吃個精光,

麵條也一根不剩,

剩下一些湯頭索性就來加點泡菜下去試味道唄!

萬萬沒想到又是一個好滋味,

10.jpg

真的是喝到見底了,

養成了我日後吃陳玉華一隻雞會在後半場加入泡菜的習慣,

跟我一樣堅持原汁原味的你們一定要試試

離開陳玉華,

我們散步到東大門DOOTA,

12.jpg

正值耶誕氣氛濃厚時期,

DOOTA前的廣場裝置很可愛,

13.jpg

人就是這樣,

看到繽紛的色彩會莫名的開懷,

14.jpg

忍不住在這一區小停留一下,

15.jpg

來到東大門不為別的,

就是有一些想介紹給葉女士的景點和食物,

首先就是在DOOTA內部的REMICONE,

17.jpg

看招牌應該很陌生吧!

18.jpg

但我只要說烏雲冰,

大家就知道了,

是的!就是為了烏雲冰而來,

雖然我已經吃過了,

但也想讓우리葉女士也體驗一下,

跟上流行,

19.jpg

好歹在她的媽媽群朋友裡有新資訊可以UPDATE,

吹著暖氣吃冰比開冷氣吃火鍋更絕了,是吧!?哈哈哈

吃完冰,

我們到對面的東大門DDP廣場,

11.jpg

DDP真的是個很棒的展場建築,

20.jpg

很像神秘的太空艙,

21.jpg

結構散發出大器,

讓我這個凡人看了都讚不絕口,

22.jpg

23.jpg

除了欣賞DDP建築之美外,

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等天黑,

24.jpg

另外要推荐給葉女士的就是LED玫瑰燈海,

感受一謝喧囂城市中的一片寧靜之美,

隨著夜晚來臨,

我們也加緊了腳步,

趕在更冷之前還衝了清溪川燈祭,

28.jpg

有很多不同主題的燈飾,

設置在水上更顯得浪漫唯美,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這一天的行程豐富到爆,

從一早的駱山公園陳玉華一隻雞烏雲冰淇淋DDP和LED玫瑰燈海(還去HOLLYS喝咖啡)到清溪川燈祭,

這就是旅行,

沒有絲毫虛度,

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