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承認,但我確實拖了一年多才準備要寫這次的遊記........

因為有葉女士同行,所以還是要好好的記錄一下才好

(沒辦法,母女倆記性真的差到極點)

1.jpg

葉女士很愛跟我們一起回鄉,

所以到韓國旅遊真的真的是快數不清是幾次了,

我們都有同一個目的:吃喝玩樂

吃想念的食物 玩新鮮的景點,

所以回鄉的行程並非是一層不變,

千萬千萬別再說為什麼一直去了,

這跟你常常去吃同一家餐廳或是偶爾去踏青,

甚至季節到了會去賞櫻賞楓是一樣的意思,嗯?!

回歸到旅遊開始的序曲

因為適逢秋季,

我一直期待可以欣賞到銀杏的美,

而葉女士也有意願一起前往,

算是有點臨時的訂了票,

我向來都沒有特別鍾情哪一家航空公司,

就只是哪家便宜就訂哪家,

這次剛好長榮有很漂亮的票價,

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了,

直到要出發前,

我查了一下航班資訊,

아이고竟然是hello kitty彩繪機捏!!!!!!

忍住興奮的心情,默默的爬文,

於是事先做了兩個決定:

1.保密(想給葉女士驚喜)

2.預定兒童餐

日子到了,我們也就愉快的出發了

由於已經預辦登機,

我們就自行列印登機證,

這個過程葉女士都有親自參與喔!!

2.jpg

而且還開心的與kitty合照,

保持著高度的興奮,

3.jpg

我們吃了飯喝了咖啡就準備登機,

5.jpg

6.jpg

滿滿的hello kitty在座位上,

真的有說不出的愉快,

7.jpg

葉女士不是第一次坐kitty彩繪機了,

她也沒有特別表示些什麼,

就是很開心的拍照,

8.jpg

9.jpg

10.jpg

但我萬萬沒想到她的敏銳度會鈍到這種地步,

飛機都起飛了才說:咦.....我們搭的是kitty機喔?!

(摔碗!!!!!)

11.jpg

我都不知道她剛剛在開心什麼勁兒的捏???

我要給她的驚喜都被少根筋給模糊掉了........

12.jpg

到了送餐又是另一個驚喜的開始了,

我說過,我事先訂了兒童餐,

現場可沒有兒童餐給你選喔!!

你們會有的疑問,我也有,

一定會想說我已經不是兒童了,還可以訂兒童餐嗎!?

yes!可以唷!

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爬文得到的答案,又覺得兒童餐太夢幻,

既然都上hello kitty機了,

不來個kitty夢幻餐(我自己取的)怎麼可以!!

13.jpg

光是看別人羨慕的眼神就值回票價了,

再說,票根本不貴,哇哈哈哈

你看你看,

14.jpg

所有hello kitty的元素都在這個餐裡,

15.jpg

主餐光是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真的會比較有食慾捏,哈哈

16.jpg

甜點雖然不愛吃,

好歹我也把hello kitty巧克力給吃掉了,

17.jpg

水果把鳳梨給吃掉後,

發現哈蜜瓜的小心機,

18.jpg

天兒啊~~~~~

到底要可愛到什麼程度才肯罷手?

因為兒童餐就沒有附茶杯,

另外跟空姐要杯子喝咖啡,

又........

19.jpg

真的是一場hello kitty的饗宴,

不刻意迎來的小確幸

這次入住弘大,

住宿點又在捷運站旁,

於是選擇機場地鐵搭乘最為方便,

咻一下就到站囉!

晚一點要帶葉女士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