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照相機咖啡館,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來圓夢了

10.jpg

做夢照相機咖啡館可是被美國知名網站評選為死前必訪的25間咖啡廳之一,

雖然懶人病很嚴重,

我仍然不遠千里到訪,

遠歸遠,

這一條路線上還有不少景點可以斟酌加入行程安排中,

像是騎鐵道腳踏車 採草莓體驗 賞荷(季節限定)......

而我選擇輕鬆行,

(明明是太晚出發)

僅僅加入了另一個兩水頭的行程(待續),

這樣的安排就很充分,

完全不浪費囉!

來做夢照相機咖啡館非常的簡單,

搭乘京義線往龍門方向,

京義線.jpg

一般都會建議在清涼里搭京義線前往,

而我正剛好住在弘大,

就這麼剛剛好弘大就有京義線可搭,

省去轉車時間,

最後一站龍門站下車,

2.jpg

從1號出口出來,

跑到對面拍龍門站的全景,

好氣派啊!

3.jpg

到達時已經中午,

先填飽肚子才前往,

不要猶豫,

前往做夢照相機咖啡館唯一的方法就是計程車,

把咖啡館韓文[ 꿈꾸는사진기 ]或是開手機照片給司機看就沒問題了,

4.jpg

車資約莫w10000左右,

車子一路行駛在田野間,

6.jpg

我們就這樣被瘋狂司機左甩右晃的戴到荒郊野外,

5.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坐過幾次計程車都是這種很殺的開車氣勢,

神經都要繃到極限了,

大概15-20分鐘總算到達,

一般司機先生都會主動給名片,

方便你回程時call taxi,

想離開時請老闆幫忙叫車就可以囉!

下車後看見右邊這個別墅,

7.jpg

說真的,就像韓劇中出現的景,

傳說中的楊平別墅之一!?哈哈哈~

眼光放回到我們的目的,

首先入眼的是做夢照相機咖啡館主人的住家,

好田園風的房子,

真的很夢幻,

8.jpg

住家旁邊就是死前必訪的做夢照相機咖啡館!!!!!

9.jpg

該說唯美嗎!?

我都可以預想到它4季分明的美景,

1.jpg

驚歎到傻眼了,

不可置信的~

做夢照相機咖啡館就在眼前,

好可愛的復古相機造型,

站在前面覺得自己很渺小,

心情唰的一下都開闊了,

11.jpg

相機咖啡館看似很大,

內部空間卻座席不多,

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老闆徵詢是否跟同為台灣來的旅客一起共桌,

能早點進去當然沒問題,

沿著石頭路上樓梯,

進到相機內,

真的夢幻又浪漫

12.jpg

把握時間的點了飲料和點心,

14.jpg

然後開始參觀內部囉!

既然店名叫做夢照相機,

想必跟相機有關,

店內到處都有各種復古相機收藏,

15.jpg

不懂相機的我,

純粹就是走馬看花,

怎麼看也看不懂咩!

15-1.jpg

喜歡的人一定看得津津有味,

還可以跟老闆一起討論唄!

19.jpg

跟咖啡管同款造型的電話機,

20.jpg

可愛捲筒衛生紙架,

21.jpg

讓我最喜歡的是咖啡館鏡頭看出去的景觀,

完成呼應了寫真主題,

16.jpg

往2樓走去,

滿滿的拍立得相紙,

留下了無數人到此一遊的足跡,

17.jpg

這面牆更貼滿了無數的夢想,

展現出無盡的希望,

18.jpg

2樓只有少數座位,

由於都坐滿客人,

就不方便拍攝,

但神來一筆的窗景更吸引人,

22.jpg

像畫廊一樣,

從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

更何況有4季變化,

完全是天然美景寫真

23.jpg

站在做夢照相機咖啡館前雖然渺小,

如同我說的,

咖啡館真的不大,

2層樓的建物,

一下就參觀完了,

回到一樓乖乖坐好,

24.jpg

桌上備有紙筆可以使用,

趁著空檔也來寫寫我們的夢想吧!

25.jpg

想著 想著突然覺得正經了起來,

然後餐飲也來了,

26.jpg

不知怎樣,

雖然平凡,

我就是不想隨意對待我的夢想,

要知道,

有時候越是平凡越不簡單.......

在飲料和點心的品嚐間,

認真的寫下字字句句,

為這一趟美好的達陣旅行做一個紀念,

最後,

老闆將每個人的夢想用製作成立可拍收藏,

27.jpg

好一個有夢最美的開端,嗯!?

下次一起來逐夢吧!!!

28.jpg

꿈꾸는사진기 官網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1:00-18:00

每周星期日 星期一休息,

安排前往的人以官網資訊為主,

免得撲空喔!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