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反骨嗎!?

每次一窩蜂人潮去的景點,我都要等到退潮再前往,

真的來踩點時,都會感嘆著應該早點來,

如果你還沒來過,快快安排一下吧!!

這個村落的裝置......太有誠意了

7  

明明剛剛才置身在中華街,

看到右手邊這個繽紛的入口,

忽然間就掉進童話世界中,

1.jpg  

松月洞童話村,

這個連大人都會被色彩吸引的地方,

2.jpg  

我沒有特別的路線,

直覺的就鑽進巷子,

在韓國,

巷子內別有洞天啊!

完全想像不到這是巷子內的建築,

3.jpg  

顏色和裝置真的讓人置身在童話中的錯覺,

腳步都不自覺的輕盈了起來,

想用貓步走完童話村,哈哈

4.jpg  

童話中的場景角色或建築隨處可見,

機器人+稻草人+獅子

5.jpg  

6.jpg  

6-1  

我要自首,

因為我腦中一直想著:兔子在哪兒?

偷偷google一下,

把桃樂絲想成愛麗絲了,

真不知道我的童年在幹什麼啊!?

綠野仙蹤變得非常有實感,

有機會一定要把故事再看一次

不過,

我發現要讀的童話還真多啊!

不來梅的城市樂手,

8.jpg  

沒有任何印象,

可以下個結論我是不愛讀書的孩子?

幸好,

小紅帽還叫得出來,

稍稍為閱讀形象扳回一成

6-2  

青蛙王子我也有看喔!

14.jpg  

唉唷,

公主夢不都是從遇見王子開始的?

12.jpg  

應該去租一件公主禮服來松月洞巡禮才對,

34  

傑克與豌豆

15-1.jpg  

小時後也曾幻想著爬著豌豆上天,

特別是睡前肚子餓時,

沿著豌豆順天而上,

吃了雞腿和牛排後滿足的睡去,

這樣說來,

童話真的創造很多無限的想像,嗯?

16.jpg  

每到路口,

我就會左右觀察,

看哪一邊的色彩吸引我,

我就選哪邊走,

9.jpg  

我喜歡這樣隨性一點,

有時雖然路口平淡無奇,

一轉個彎又是一番風景,

15.jpg  

也因為這樣,

容易有驚喜,

10.jpg  

看到這三隻小鹿

心都快融化了,

大眼睛顯得無辜又可愛,

真心想抱回家捏!

11.jpg  

松月洞童話村唯一想批評的就是外露的電線非常雜亂,

像這樣,

明明有漂亮的畫面,

卻因為八爪電線給破壞了,

33  

我已經很盡力去避免拍到這種畫面,

不過當我看到這根電線桿,

不得不佩服這個設計,

眼光都集中在樹身,

自動忽略上空部份,

13.jpg  

大海旅行,

18.jpg  17.jpg  又一轉身進巷子,

真的是小小的巷子喔!

一隻在天上的恐龍就佔滿空間了,

19.jpg  

放眼望去,

只要看得見的建築,通通有亮點,

連諾亞方舟都在其中,

殊不知,

它是個停車場呢!

35  

目不暇給到讓人詞窮,

20.jpg  

聽得出來我言下之意嗎!?

以下就讓我們繼續看照片吧!

22.jpg  

5月的春暖花開,

有很多漂亮的花現蹤影,

賞花也成了附加的景色,

21.jpg  

27.jpg  

26.jpg  

鬱金香~

我原本沒有特別想到這一景有什麼童話,

一個媽媽帶著孩子說明,

當然也被我聽到了,

原來!!!是姆指姑娘的故事場景

25.jpg  

景色加上花的點綴,

增添很多的夢幻色彩,

非常超值!!

23.jpg  

24.jpg  

小樓梯也有mini型梯畫,

所以,

巷子一定要走走看看,

才不會錯過些什麼,

36  

走累了,

也有不少特色咖啡店可以休息,

37  

到底哪來的idea可以把店設計成這樣,

少女心不噴發都難啊!

28.jpg  

走到這差不多到了尾聲,

是我個人的ending,

很可惜,

真的是可惜,

還有很多很多景物沒看完,

29.jpg  

下次!!!!

來這裡一定要慢漫遊,

一一看個夠

30.jpg  

wifi無限吃到飽 169元/1日,依使用人數分擔費用更划算

交通方式:

1.搭乘地鐵1號線往仁川站161下車

請配合地鐵app查詢搭車時間,避免搭到非直達仁川的車(車程約1小時左右)

2.往一號出口右前方的中華街直走到底

3.看見清館左轉順著路直走

4.經過通往自由公園的樓梯開始算起,右手邊第4個路口右邊就是童話村入口

松月洞  

最後提醒大家粉絲專頁請務必做以下設定才不會漏掉最新訊息喔!

未命名 - 1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