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愛指甲油已經不知道N年了,

早期~真的是早期,

早期顏色沒有那麼多、也不夠特別,

我還會自己拿不用的眼影粉來調製專屬的顏色,

說我是好色之徒也不為過啊!

一直以來,

我走的都是DIY路線,

上色、彩繪或造型

樣樣都自己來,

有時也會幫親朋好友指甲彩繪,

因為一直都是使用傳統的指甲油,

耗時(等指甲油乾)、耗工(彩繪造型)。

自己上色時會乖乖的一步驟又一步驟,

等指甲油乾了再做其他雜事,

免得前功盡棄。

幫別人指甲彩繪時,

特別是葉女士(我媽)!!!!!!!!(忽然怒火中燒)

才上完顏色,

一下撥頭髮、一下滑手機,

而且很怪,

平常也不覺得身上哪裡會癢央的,

偏偏擦了指甲油在等待乾時,

會突然這裡也癢、那裡也癢,

抓個癢一不小心

指甲就刮花了!!!!!!!(翻桌)

這是什麼通病嗎?

連我也會在這種時候犯癢捏。

就算咬著牙、

壓抑著情緒砍掉重練,

坐享其成的人還沒耐心等待呢!

所以養成我只要幫人上完色,

立刻變身糾察隊,

對方動作太大就!!!吹哨子,

一場指甲彩繪下來,

不知道要老了幾歲啊!?

於是~

我開始瘋狂爬文,

找了很多資訊,

這才知道光療指甲可以完全的解決我的煩惱,

可以治療對付葉女士過動的症狀,

哈哈哈

幾個品牌在做比較,

有一個對我來說很care的問題是卸甲,

拜託!!!!!(手背拍手心)

上完光療膠都不用15分鐘,

卸甲就要15-20分不等,

No way

幾經篩選後,

我找到了真愛Murron瞬剝一步套組,

她簡單方便到了極點,

只要1、2、3步驟:

上色照燈除膠

這樣就完成,

她真的真的真的太適合我了。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擬人化用)

不止1、2、3步驟,

Murron主打

321定律

           30秒上色(忍個30秒不動,之後愛抓哪就抓哪)

2週持久(不刻意保護、不故意破壞)

1秒剝除(從指緣摳一摳就可以整片撕除)

很適合容易不耐煩卻又愛漂亮的過動人兒,嗯?

馬上來進行Murron瞬剝一步套組和瞬剝一步膠2016春夏-小旅行系列(4色)

開箱試用文。

1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內容:

DEDO光療機(黃)

瞬剝一步膠3色

指緣香氛精華

USB傳輸線

繽紛磨光棒

小桃推推棒

亮點指緣彩繪貼片

酒精棉片

所有商品都整齊收納在胖胖桶裡面,

隨處一擺也不會覺得礙眼。

2  

Murron DEDO光療機有兩色:黃色和桃紅

兩色我都很喜歡,

真要選擇對我來說是兩難啊!!!

收到黃色DEDO很開心,

因為都喜歡,

所以沒有桃紅也不會感到失落。

3  

Murron光療機,usb傳輸線與行動電源電腦連接就可供電使用

套組含的3色一步膠為固定配色,

也就是說,

不管妳買了什麼顏色的DEDO燈,

一步膠的顏色組合都一樣,

省去了選色的煩惱喔!

4  

指緣精華+3色一步膠

配件都是光療的小幫手,

讓指甲美麗更加分。

5  

修甲清潔點綴配件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是新手,

翻一下說明就可以開始上色了。

5-1.jpg  

使用指南

容我再說一次:

123 真的很簡單

上色照燈除膠

  這樣就完成。

前置作業:

首先把指甲修剪到自己喜歡的長度,

 利用繽紛磨光棒修整甲緣,

7.jpg  

這樣指甲才不會變成傷己又傷人的武器 ,      

貼心小提醒:

 一般光療指甲會將甲面磨粗增加附著力,

 好讓顏色維持更久,

 but磨粗甲面對指甲 的耗損很大,

 容易變得薄弱而不健康,

 瞬剝一步膠磨粗甲面也會讓顏色更持久,

 可是剝除的時候會傷甲面唷!!

 所以建議直接上色就好,

 畢竟光療是一條長遠的路啊!(遙望)

 接著拿出小桃推推棒,

用v頭那一邊修掉指緣硬皮,

8.jpg  

依個人的指緣狀態進行或略過此步驟,

第一次用小桃推推棒除硬皮,

覺得是很神奇好物啊!(我很土,我知道!!)

安全使用方式:

將深V處輕貼著硬皮兒往指甲前端前進,

就可以把硬皮兒給清除囉!

P1030623_副本   

然後用小桃推推棒另一頭推開長到甲片上的皮膜,

讓上色時有一個整齊ㄇ型空間,

就是一種有推整齊就是平瀏海,

沒推整齊會像狗啃瀏海的概念。

  9.jpg  

修整完,

指甲上會有一些碎屑會影響上色,

利用酒精棉片擦拭,

14-5.jpg  

(用完不要丟,再塞回去包裝裡)

指甲就乾淨囉!

不管有沒有進行修整甲面的步驟,甲面清潔一步膠才會維持得久喔!

10.jpg  

10-1.jpg  

Now!!

正式開始"玩弄指尖"

 

使用顏色: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中的

yes,I do 搭配 悸動瞬間

6-1.jpg  

YES,I do 是一個很飽和的橘紅色,

是我從來不敢嘗試過的顏色,

怕會顯黑,

不過和悸動瞬間一起搭配,

似乎平衡掉我過多的擔心

6-2.jpg  

悸動瞬間黑的亮片組合(百搭色)

顏色的命名也太時尚了,嗯!?

一步膠的質地像精華液般稠稠的,

有點像已經勾勾的一般指甲油,

上色時卻非常的順暢,

完全不卡,

而且他就像樹脂的味道,

沒有添加刺鼻的甲醛甲苯,

但也沒到好聞或是難聞的地步,

比起傳統指甲油使用過程中和過程後,

整個空間都是很濃的指甲油味

好太多了。

11.jpg  

來!!

我們再來喊一次口號:

123 真的很簡單

1.上色

12.jpg   

指尖的地方要包覆的刷一下,

也是可以讓光療指甲更持久的小心機喔!

12-1.jpg  

因為前置作業做得好,

上色非常平順,

13.jpg  

2.照燈

用行動電源供電,

在可愛光療機的頭頂摸一下就啟動,

14-1.jpg  

藍燈光一on就好有氛圍喔!!

14-2.jpg  

光療燈會自動計時30秒,

時間到就會熄滅囉!

由於她的小巧,

我分1指3指1指照燈,

就是喜歡她可以帶著出門,

也沒什麼好奢求一次就搞定,是不?!

14-3.jpg  

14-4.jpg  

3.除膠

照完燈,

指甲表面還會有殘膠,

用手摸摸看是黏黏的感覺,

剛剛說不要丟的酒精棉片再拿出來除膠就好囉!

15.jpg  

總的來說,

沒有什麼特別的花招和技巧,

省了瓶瓶罐罐的麻煩,

單純的123就收工。

P1030389_副本  

雖說是完成了,

對於愛變化的我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除完膠繼續加碼悸動瞬間,

16.jpg  

把握基本原則:(說完這次我就不再贅述囉!)

只要有上色(彩繪)就要照燈最後除膠

所以我又重覆了一次123步驟,

(反正30秒就乾了)

這就完成了我的指妝。

為了增加手指的營養,

最後加一道指緣香氛精華,

按摩到吸收就完成的光療指甲DIY了。

15-1.jpg  

光療DIY初體驗有一種Update的感覺,

邁向偽專業的境界。

16-3.jpg 16-4.jpg 16-2.jpg 16-1.jpg  

我的光療處女作

好捨不得說再見啊!

但是,

為了告訴妳們一步膠的剝除效果,

我只好忍痛表演。

建議拿小桃推推棒在指甲四周摳一摳,

邊緣都掀起就可以用手剝,

16-5.jpg  

輕輕的拉就可以整片剝掉。

16-6.jpg  

表演完手部,

說什麼也不能獨漏腳指,

使用顏色: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的

好感 搭配 悸動瞬間

6-3.jpg 

好感  粉芋的裸色(建議上2次)

  6-2.jpg   

悸動瞬間黑的亮片組合(百搭色)

同樣的步驟

上色照燈除膠(咦?我又說了....)

特別要說的是Murron DEDO光療機的一個小秘密,

原本要把腳放進機器會有一種不得其門而入的困擾,

17.jpg   

Murron就是有考慮到這一點,

所以DEDO光療機的小秘密就是可以扭轉,

把進不去的洞口一轉,

馬上變成可以躲進去的屋簷,

(我好會形容啊!)

18.jpg  

這下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分3指2指照就可以了, 

19.jpg  

原本我只想上單色好感,

好感果然是好感,

沒有攻擊性的安全色,

忍不住加上了悸動瞬間,

沒想到,

有一種低調奢華的質感啊!

21.jpg  

22.jpg  

23.jpg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

非常適合我做作過生活的style。

 接著,

我要繼續介紹瞬剝一步膠剛出的新色:

2016春夏-小旅行系列(4色)

P1030550_副本   

輕輕柔柔的色彩,

真的很適合出走到戶外,

P1030553_副本  

試用的是小旅行系列中的4種顏色,

 1  

浪漫滿屋

櫻花灑落

夏日浪花

午後野餐

光是顏色的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季節的到來,

4色通通都帶有低調的金蔥,

質地非常細緻,

一步膠偏濃稠。

顏色的表現如下:

2  

我選擇午後野餐搭配好感做為小旅行的開端,

是適合踏青的色彩,

綠中帶很細緻的金蔥粉,

3  

123步驟

4  

只上一層一步膠的左手,

有一種漸層的Fu,

5  

上了2層一步膠的右手,

色彩更加飽和,

漸層感也更深,

加上一點變化更跳色,

利用指甲貼紙就可以妝點。6  

兩手的表現

因為指甲貼紙而顯得活潑。

6-1  

拉近來看一看午後野餐那迷人的金蔥,

像質地很好

會透光的玉石,

6-2  

由於321定律

2週持久的特性,

忍不忍想換造型的人兒,

加點巧思,

又是另一種風情的午後野餐了。 

※指甲有裝飾一定要搭配top coat才會固定喔!(文末介紹)

 

 

6-3  

櫻花的季節,

趁著花季,

要應景的來一個櫻花灑落 搭配 瞬間悸動

4474_副本
  

  4477_副本  

4478_副本

 P1030557_副本  

左手為一層

右手為兩層的色彩表現

P1030563_副本  

夏日浪花浪漫滿屋

 

我都上了2層一步膠

顏色的表現非常飽和,

依個人對色彩濃度的喜好來調整,

會發現明明是一樣的顏色,

濃度深淺散發出的味道大不同。

夏日浪花

一上完顏色,

我自己都愛上了,

忍不住一直拿起手來欣賞,

很喜歡那藍裡透金粉的質感。

 20160425_210930_副本  

浪漫滿屋 

柔和的紫色,

金粉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視覺上顯得柔和,

yes I do一樣是我從來都沒嘗試過的顏色,

當下就想著浪漫滿屋要搭配小鑽,

簡單又不樸素的style,

很適合想要有一點小變化的人兒

20160425_211144_副本  

20160425_211312_副本  

最後,

還有一個光療指甲的終極靈魂

"綢緞光澤護甲油"

更增添指尖光澤,

P1030570_副本  

我喜歡她更吸睛招搖的光感,

123步驟結束,

最後再上一次綢緞光澤護甲油,

綢緞光澤護甲照燈除膠

無論到哪,

手指都像打了劇光燈般透亮。

原色一步膠是由內散發出來的光感,

加了綢緞光澤護甲油是一種晶亮鏡面效果。

P1030577_副本  

兩種各有風情,

喜歡做彩繪的人兒,

這一瓶不可少,

指甲貼和小鑽飾要靠綢緞光澤護甲油才會固定牢靠喔!

擁有了這麼方便又可愛的光療機,

讓光療DIY不再是困難事,

我也不用再擔心出國搬行李指甲掉漆,

每次還得帶著去光水和指甲油出國,

現在有了Murron

雖然不怕掉漆,

更有為指甲換妝的慾望了。

Next time

我要帶著可愛光療機,

塗上小旅行系列,

一起出國去。

0.jpg  

商品參考: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

瞬剝一步膠2016春夏-小旅行系列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