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慣性,

去年的這個時候做些什麼,

今年時間快到了要是沒有做安排就會心癢難耐,

總在差不多的時期去我懷念的國度,

1-1.jpg  

此外,

覺得留下好印象的地方,

會想要再次與不曾前往的家人一起分享當下美好的感受,

儘管已經去了再去,

感同身受的喜悅更添幸福滋味,

於是.....北海道,我來啦!

 

出遊雪國行前的行李準可以參考:

2011雪戀北海道[跟團行李打包篇] 

另外我還想提醒攜帶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物品,

這樣東西只要出國,

絕對是我必帶的寶物!!!!!!

....."酸痛貼布"..... 

自由行都靠它來恢復疲痛的身軀,

而在雪國冰天雪地很容易滑倒,

我真的是看過無數次慘摔,

自己也摔過一次,

(@大小沼國家公園)

所以酸痛貼布帶著好嗎?!

解決行李就剩下網路問題囉!

1.jpg  

這次我換租借Horizon-WiF的機器,

日本au 4GLTE嵐,

是一個沒有流量限制的機型,

讓我在車上打發好多好多時間,大推

(有新機種可以選擇)

我對無流量限制太喜歡了,

之前租用WIHO的黑旋風有流量限制,

一家4口用(爸爸媽媽其實也不怎麼使用),

只有聊LINE,

使用第一天就發現流量飆好快,

還見鬼的連線人數顯示5人,

怕爆量被多收費用,

第二天就不敢再開啟,

造成我旅途中小有遺憾

但我沒有說WIHO不好喔!

他們後續的處理很好,

我也仍然有租用他們家的機器,

只是分享這種千載難逢的狀況

通通完備LET'S GO~

選擇在新年度的開始出發,

第一次被機場滿到爆的人潮給震住,

2.jpg  

check in到過完海關竟然就要登機了,

一整個從凌晨忙到登機?!

3.jpg  

摸黑起床等到登機已經疲憊,

機餐送來仍然昏睡狀態,

111  

清醒時,旭川到著!!

4.jpg  

第一件事就是要投販賣機,

買一罐熱呼呼的日本茶,

115  

找不到我愛的綠茶,

換喝有碳焙香氣的烏龍茶也不錯

116  

接著衝出機場呼吸那第一口北海道的空氣,

冷冽得叫人清醒,

112  

細雪打在身上,

喜悅之情不言而喻

113  

眼前的景色

有一種歡迎到雪白世界的親切,

這就是我珍愛不渝的冬季北海道!

114  

這一天應該要前往大雪山國立國家公園,

我忘了什麼原因沒有前往,

因為沒有中餐,

導遊帶我們前往大型超市採買,

我們也非常愉快的逛著超市,

12.jpg

9.jpg

8.jpg

7.jpg

6.jpg  

還挑了一定要吃的草莓,

10.jpg  

想想日本水果進口到台灣有多麼昂貴啊!

來到當地,

當季水果絕對不錯過

12-1.jpg  

會順暢的LG21和R1也不可以漏掉^^

13.jpg  

然後到現在都無法理解的,

還買了根大蔥而沾沾自喜,哈哈哈

117  

最後,

把大蔥拿來佐餐豆皮泡麵,

119  

也沒白白浪費了那根蔥,嗯?

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團體旅遊 旭川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