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SA seoul我又來入住啦!

2398.jpg  

第一次是冬季帶小屁孩兒來,

葉女士看到我們入住SA的網誌後就抱怨說為什麼沒帶她住這,

剛好在那之前參加SA"寫遊記返現金"徵選活動,

很幸運的得到了:

免費下次入住SA公寓式酒店平日2~3人房一天或已成團的一日遊一人免費名額

正好在這次的旅遊派上了用場,

讓我有一種幸運又超值的感受

2403.jpg  

下了飛機,我們馬上轉搭機場地鐵到首爾站,

現在機場地鐵首爾站前往sa的出口改為15號出口,

千萬不要走錯了

1  

從15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

第2個斑馬線左轉到對面,

請媽媽們在mini stop便利商店等待,

我跟wei一起到部隊鍋2F辦check in

大大的sa tour在牆上,

證明沒跑錯樓^^

26.jpg  

sa公寓的業務很多,在牆上都有著宣傳海報可以參考,

27.jpg  

要進入這道門才真正進到辦公室喔!

28.jpg  

整面牆都要被韓流star給包圍了啦!

29.jpg  

當時來自星星的你轟動天下,

原本就已經有一日遊商品的sa牆上

就以此劇為廣告要帶領大家前往南怡島和小法國村朝聖?!

30.jpg  

另外還有代購一些表演的票券,
以及販售拌手禮商品

33.jpg  

我到處隨意打量,

32.jpg  

雖然第2次來,

第一次因為8點後check in,

是在sa大樓的806辦理

中文都能通,真是大大的方便,

於是check in交給wei兒和工作人員,

再也不用擔心雞同鴨講的窘困

31.jpg  

通通搞定後,拿到密碼就前往sa大樓我們的房間囉!!!

這次入住902,

時尚密碼鎖真的很有fu,

34.jpg  

它很方便的地方是不用每個人都要有一把鑰匙,

也解決了只有一把鑰匙還得拿著鑰匙的人來開門的不便,

每個人只要有密碼就可以來去自如

2414.jpg  

一開門整齊擺好的拖鞋就在玄關,

感覺好好,真的就像回到家一樣,

35.jpg  

我立刻請媽媽們等一下進門,

搶拍目前空景,

免得行李進來後就亂了

我就是太作做了,

後來想想,要拍一些實際在使用這個空間的感覺更好,

下次一定要好好再拍過(握拳)

4人房非常大,

(我上一次住的也是4人房)

進門有個鞋櫃,

一旁也有收納行李的大櫃子,

45.jpg  

寬敞的空間,

明亮又舒適的色調,

一眼就會讓人愛上它,

36.jpg  

櫃子除了能夠掛衣服,

我們的大型行李箱也能收納進去,

37.jpg  

我很喜歡那種清爽無雜物的原貌,

所以東西都喜歡裝進置物櫃,

買再多都不怕雜亂,

主打著無印良品風,

簡約又帶著設計感,

38.jpg  

牆飾也有一種溫馨,

夜幕低垂時,

這盞壁燈好浪漫啊!

48.jpg  

還有一個我很好奇的門鈴顯示器,

47.jpg  

沒辦法,老娘是鄉下人(攤手),

因為只租一戶,沒有利用到的時機,

立刻叫wei去門外按一次,

看到螢幕出現她才放行

2439.jpg  

廚房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大部份的人了不起就煮個水而已吧!

再勤奮一點也就煮泡麵,

39.jpg  

拜託啊!!

樂天超市就在對面,

採買食材很方便,

102.jpg   

總要買個飲品來喝喝,

75.jpg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酒鬼,

小酌小酌,

76.jpg  

水果也是不能少,

當季的正是好吃的時節,

90.jpg  

草莓也是韓國必吃捏,

97-1.jpg  

去買個韓牛三層肉回來開趴梯才夠道地,

84.jpg  

85.jpg  

廚具餐具都備好了,

50.jpg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瓦斯爐下方還有洗烘的洗衣機,

我除了洗SA提供的毛巾外,

帶去的衣物也都會丟進去洗喔!

不過如果很晚才回到家就等隔天再洗,

免得整套洗烘下來,

在寧靜的晚上會自擾啊!

懶得開伙的人,微波爐也超好用,

49.jpg  

像是買回來吃不完的披薩

或是叫外賣吃不完的炸雞等,

輕輕一按再加熱就可以了,是不是真的就像在家一樣啊!!

微波爐小間隙還有一個多孔插座,

多人使用也沒問題,

不過轉接頭要自備,

或是以押金方式借用,

歸還時會將押金退還

97-2.jpg  

不是我在說,

SA的收納空間隨處都有,

戰利品都可以收納在裡面,

105.jpg  

微波爐下方的櫃子,真讚!

41.jpg  

電視也很大一台,

可以在韓國看直放送的韓劇,

就算聽不懂也幸福,是不??

42.jpg  

我很喜歡賴在客廳的沙發上,

軟硬適中,坐起來非常舒服,

103.jpg  

躺起來更不用說了,

我在沙發睡過幾晚,

邊看電視邊睡是一大享受,

客廳區域,

早餐時也很有氛圍

97.jpg  

最後我要大力稱讚的是冰箱啊!!!!!

46.jpg  

剛開始我會覺得,

冰箱那麼大一台要幹嘛??!!

後來發現確實需要這麼大台,

超市買回來的飲料食材,

吃不完的食物,

這些東西絕不是motel那種小小的4方型冰箱可以裝得下的啊!!!!!

97-3.jpg  

是不是一下就覺得滿了??

這還是第一天暫時補充的品項而已

再來是小小間的乾濕分離浴室,

有提供洗髮和沐浴產品,

味道不錯,我用起來也很適合,

44.jpg  

sa的好我真的大推,

唯有浴室,

容易有積水狀況,

這個是我覺得要重視改善的問題

接著往樓上走,

43.jpg  

親姑呀!

樓梯下方也是置物櫃,

比較大的櫃子可以收兩個29吋箱,

就是這樣才可以每天都感到整潔,哈哈

樓上就是一個樓中樓的雙人床,

51.jpg  

天花板就在眼前,

170cm的wei也還堪睡,

事實上躺平了也就沒什麼差別了,

對於小哈比的人兒就更是不成問題

52.jpg  

不過,我入住的2次以來都沒睡在樓上,

邊看電視邊睡覺還是比較過癮啊!!

2415.jpg  

旅遊就是這樣,

要盡力的玩,

以及充分的休息,

在sa公寓度過這幾天,

兩位媽媽都很滿意

10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入住SA的介紹,

給親姑der參考

2446.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